龙发金石空间设计总监齐继:设计以人为本

2017-12-19 16:0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2017年12月14日,室内设计界大咖齐继老师等一行来到位于沈阳棋盘山的桑陌画廊拜访著名画家詹老师。【采访人物】龙发金石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齐继【采访地点】沈阳棋盘山•桑陌画廊【房天下】您好!【设计师齐继】您好!【房天下】您是什么时间入行的?怎么与设计结缘?【设计师齐继】自

【采访背景】2017年12月14日,室内设计界大咖齐继老师等一行来到位于沈阳棋盘山的桑陌画廊拜访著名画家詹老师。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龙发金石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齐继。

【采访人物】龙发金石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齐继

龙发 金石空间设计

【采访地点】沈阳棋盘山•桑陌画廊

【房天下】您好!

【设计师齐继】您好!

【房天下】您是什么时间入行的?怎么与设计结缘?

【设计师齐继】自小对艺术格外感兴趣,大学选择科目也是环境艺术专业,毕业之后顺其自然做了室内设计师。因为具有丰厚艺术底蕴,也会运用到室内设计领域,尽管艺术和设计有一定的差别,但是这两者之间有很多的共同之处。

【房天下】从事这么多年室内设计,有哪个案例让您记忆犹新?

【设计师齐继】我自己做工作室的时候接过一个花溪山庄的别墅项目,落成后业主给与了很大肯定。这位客户在选择我之前,已经接触了沈阳诸多著名的室内设计师,但是都觉得差那么一点点感觉。之所以他会选择我,是鉴于我对他要的风格的精准把握,客户觉得我更加专业。

【房天下】什么是好设计?

【设计师齐继】好设计必定是设计师和业主共同完成的,因此在设计的过程中,设计师与业主进行融洽的沟通和交流很重要,在与业主沟通的过程中,能够做到站在业主的角度思考问题,帮助客户节源开流,把钱花在刀刃上,在了解客户的需求后,做出来的设计效果得到客户的认可。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设计师齐继】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