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金石空间设计总监马显滔:设计是为客户营造生活方式

2017-12-20 11:2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2017年12月14日,室内设计界大咖马显滔老师等一行来到位于沈阳棋盘山的桑陌画廊拜访著名画家詹老师。【采访人物】龙发金石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马显滔【采访地点】沈阳棋盘山•桑陌画廊【房天下】您好!【设计师马显滔】您好!【房天下】您是什么时间入行的?怎么与设计结缘?【设计师马

【采访背景】2017年12月14日,室内设计界大咖马显滔老师等一行来到位于沈阳棋盘山的桑陌画廊拜访著名画家詹老师。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龙发金石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马显滔。

【采访人物】龙发金石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马显滔

龙发金石空间 设计总监

【采访地点】沈阳棋盘山•桑陌画廊

【房天下】您好!

【设计师马显滔】您好!

【房天下】您是什么时间入行的?怎么与设计结缘?

【设计师马显滔】每一个行走于设计路上的设计师,回忆起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设计行业,总是有一些故事,有一些回忆会历久弥新,却对他们的职业发展生涯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我从小在艺术方面就展现出独特的天赋,学习画画,大学选择专业的时候也确定从事艺术相关的职业, 对于我而言,心中对于设计的热爱与坚持让他毅然地选择了室内设计行业。

【房天下】从事这么多年室内设计,有哪个案例让您记忆犹新?

【设计师马显滔】每个时期都有代表作,每个阶段都是成长,看事物的角度会不同,可以说好作品很多,也可以说好作品永远是下一套。

【房天下】从事这么多年设计,遇到过瓶颈期吗,怎么过来的?

【设计师马显滔】每个设计师从事设计行业都会遇到瓶颈期,这是好事,瓶颈期过后都是一次成长。四五年前我遇到过瓶颈期,一个行业的大哥帮助我渡过的,他的话至今对我仍然有影响,他说:做室内设计是为客户营造一种生活方式,设计师要有前瞻性,用设计的符号体现在作品中,要潜心专研,切莫浮躁。

【房天下】对年轻设计师有哪些寄语?

【设计师马显滔】希望刚入行的设计师能够打开眼界,夯实基础。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设计师马显滔】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