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明装饰总经理汪晓明:智能家居平民化

2018-04-25 16:3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2018年4月21日,沈阳博明装饰第二届智能家居节火爆开启。沈阳博明装饰总经理汪晓明,以及来自辽沈地区数十个楼盘数百位业主到场,共同见证沈阳博明装饰第二届智能家居节,感受博明装饰强大的上下游整合的力量和博明装饰的企业魅力。

【采访背景】2018421日,沈阳博明装饰第二届智能家居节火爆开启。沈阳博明装饰总经理汪晓明,以及来自辽沈地区数十个楼盘数百位业主到场,共同见证沈阳博明装饰第二届智能家居节,感受博明装饰强大的上下游整合的力量和博明装饰的企业魅力。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博明装饰总经理汪晓明。

【采访嘉宾】博明装饰总经理 汪晓明

【采访问题】

【房天下】您好!

【博明装饰汪晓明】您好!

【房天下】介绍一下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博明装饰汪晓明】近年来,智能家居特别火爆,它给生活带来了便捷和智慧,提高了生活品质。博明装饰举办此次活动是想把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最优惠的价格带给沈城业主,让业主享受到智能家居生活。

【房天下】与智能品牌强强联手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博明装饰汪晓明】博明装饰是一家知名的装饰企业,我们合作的品牌要经过层层筛选才能交到业主手中,与富家居科技合作是基于他们的专业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未来与富家居科技的强强合作也势必达到共赢。

【房天下】市场对智能家居认可程度怎样?消费者对于智能家居有哪些需求?

【博明装饰汪晓明】我经常去南方考察,南方的智能家居已经很普及,但是在沈阳一直处于萌芽阶段,我们了解沈阳市场发现,沈阳业主对于智能家居非常渴望,但是现在的客户还有一个误区,觉得智能家居价格太贵,是别墅豪宅才能用的高档商品,我们要传达的就是智能家居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价格更亲民,性价比更高。

【房天下】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博明装饰汪晓明】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