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明装饰2017年度“畅游畅享·携手共进”本溪大石湖欢乐游

2017-08-16 15:0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经过了艰辛却充实的上半年冲刺之后,成功完成上半年的业绩目标,8月14日,博明装饰迎来了全体出游的快乐时光,家人们携手同行,开启博明装饰2017年度“畅游畅享·携手共进”本溪大石湖欢乐游!

在经过了艰辛却充实的上半年冲刺之后,成功完成上半年的业绩目标,8月14日,博明装饰迎来了全体出游的快乐时光,家人们携手同行,开启博明装饰2017年度“畅游畅享·携手共进”本溪大石湖欢乐游!

博明装饰 本溪大石湖

博明装饰 本溪大石湖

开心的笑容绽放在家人的脸上,本溪大石湖我们来了!

博明家人齐心相聚

开启本溪大石湖欢乐之旅

到达本溪大石湖,博明的家人们开启这一次欢乐之旅。每一次人数都比上一次多很多,家人们与博明平台同心同行,博明平台也在飞跃发展中,规模不断壮大,祝福家人们未来能够再接再励,全力以赴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自我与平台的共同成长。

博明装饰 本溪大石湖

开心相聚,欢乐同行,博明装饰的家人们在一起快乐、开心的做游戏,赏佳景!欢乐旅程,静心洗肺!

博明装饰 本溪大石湖博明装饰 本溪大石湖

博明装饰 本溪大石湖

博明装饰 本溪大石湖

博明装饰 本溪大石湖

蔚蓝的天空、碧水蓝天、热情的盛夏,欢乐旅程,静心洗肺!

博明装饰 本溪大石湖

畅游畅享·携手共进!旅行的时间是短暂的,但这份快乐和难忘的回忆将会在家人们的心中留下深刻印记!未来的日子里,博明家人们将继续怀着感恩的心,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蓄满能量,携手并肩,全力以赴在工作中创造更大的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