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叶庆国:为东北设计业发展做贡献

2018-01-16 16: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2018年1月11日由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与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辽宁家居设计颁奖盛典”暨“第五届IDA春晚”在海韵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盛会得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中国陈设委、辽宁省建筑装饰协会、辽宁省家具协会、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

【采访背景】2018年1月11日由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与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辽宁家居设计颁奖盛典”暨“第五届IDA春晚”在海韵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盛会得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中国陈设委、辽宁省建筑装饰协会、辽宁省家具协会、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鲁迅美术学院元、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政府行业、高等学府领导的支持,同时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界、艺术界、国内知名媒体和互联网门户网站以及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著名设计师叶庆国。

【采访时间】2018年 1月11日

【采访地点】海韵锦江国际酒店

【采访人物】设计师 叶庆国

设计师 叶庆国

【房天下】 您好!

【设计师叶庆国】您好!

【房天下】您获得哪些奖项?

【设计师叶庆国】我获得的是原创设计类和设计机构奖,感谢组委会授予的荣誉。行业的健康的稳定发展,提升了对设计师的重视度与认可度,对于未来行业的发展我充满信心。

【房天下】2018年将有哪些工作计划?

【设计师叶庆国】2018年将加强内部学习,多出设计作品,多参与行业间交流活动,多多走出去与设计大师交流,提升设计水平,为东北设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房天下】近期有哪些项目?

【设计师叶庆国】近期在做一个通化的别墅项目,做的是全案设计,从外建筑、硬装、软装到园林等,都是由我们执行的,达到托管服务,不但节约了装修成本,也免去业主奔波的辛苦,设计后期的实景会得到前期设计效果近100%还原。

【房天下】加入IDA大家庭,有怎样的体会?

【设计师叶庆国】IDA为设计师们提供交流的平台,让我们共同学习,一起成长。

【房天下】送一句2018新年祝福语?

【设计师叶庆国】2018年祝愿设计界同仁多出好作品,劳逸结合,身体康健!

【房天下】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设计师叶庆国】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