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享东北赢定未来 林凤装饰2万平整装中心招商会举行

2017-10-27 15: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0月27日上午10时,“赢享东北 赢定未来”林凤装饰集团两万平全案整装体验中心主材招商大会在首创自在天地隆重举行。据了解,林凤装饰集团全案整装体验中心总建筑面积两万平方米,规模堪称中国之最,内部设有洽谈区、施工工艺展示、样板间展示、主材展示、家具展示、整体家居展示等多个体验区,无论是数量

林凤装饰 招商会

活动现场

2017年10月27日上午10时,“赢享东北 赢定未来”林凤装饰集团两万平全案整装体验中心主材招商大会在首创自在天地隆重举行。林凤装饰集团总经理丁士强、 林凤装饰集团工程部副总经理丁英燕、 林凤装饰集团主材部副总经理丁海燕、 林凤装饰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邢冬梅以及来自各主材厂商的代表、媒体共计6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林凤装饰集团全案整装体验中心总建筑面积两万平方米,规模堪称中国之最,内部设有洽谈区、施工工艺展示、样板间展示、主材展示、家具展示、整体家居展示等多个体验区,无论是数量还是体量,均为行业领先。全案整装体验中心,是林凤装饰集团在专注家装服务21年、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后,全力整合大家居优质供应链,倾力打造的以全案整装为主导,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家装全生态综合体。

林凤装饰 招商会

林凤装饰集团总经理丁士强讲话

为了使更多商家能了解林凤装饰,林凤装饰集团总经理丁士强阐述林凤装饰是如何一步步的成长起来。在公司的未来发展方面,丁士强表示,将会让林凤装饰成为东北乃至的标杆企业。就集团经营机制问题做出重要分析,从集团的决策机制、激励机制、发展机制等几个方面展示林凤装饰。

林凤装饰 招商会

林凤装饰集团工程部副总经理丁英燕讲话

林凤装饰 招商会

林凤装饰集团主材部副总经理丁海燕讲话

林凤装饰集团主材部副总经理丁海燕进行中心主材招商推介说明,规范了意向合作商家的合作标准,为后期的合作事宜提供了明确方向。同时,就各意向商家与林凤装饰的合作模式与合作方针做了重要表述。

林凤装饰 招商会

商家代表讲话

林凤装饰 招商会

商家代表讲话

与此同时,商家代表均现身说法,分享了他们品牌在林凤装饰集团市场战术操作、门店管理、以及产品推广支持等方面的经验,展示了他们加入林凤装饰集团之后的硕果,林凤装饰强大的市场团队、主材团队和工程团队为他们提供了后盾支持,让他们每每在活动中总能收获颇丰,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规范的管理更为他们的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丰硕的业绩,可谓名利双收。

林凤装饰 招商会

启动仪式

企业的良好发展前景与发展魅力让他们坚定了与林凤装饰集团携手共赢的决心。林凤装饰集团2017年招商会,不仅为意向商家和客户搭建了良好的交易和交流平台,也大大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为商家团队的发展壮大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招商会成绩斐然,超出预期,新商们表示对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共创财富指日可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