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典装饰设计总监朱宁:设计需要点滴积累

2017-08-29 14:1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提起龙典装饰,想必这四个字大家早已不再陌生。没错,龙典装饰是装饰行业的领军品牌,是业主装修的首选品牌,也是很多装饰公司设计师标榜的设计领航者。基于此,房天下编辑采访到龙典装饰设计总监朱宁。

【采访背景】提起龙典装饰,想必这四个字大家早已不再陌生。没错,龙典装饰是装饰行业的领军品牌,是业主装修的品牌,也是很多装饰公司设计师标榜的设计领航者。基于此,房天下编辑采访到龙典装饰设计总监朱宁。

【采访地点】龙典装饰旗舰店

【采访嘉宾】龙典装饰设计总监朱宁

龙典装饰设计总监朱宁

【房天下】您好!

【龙典装饰朱宁】您好!

【房天下】您是怎么入行的?

【龙典装饰朱宁】我是2010年入行,之前一直在上海装饰企业做室内设计,回沈阳后去了建筑设计公司工作,后来自己感觉自己即懂得建筑,又懂得室内设计,为何不开一个装饰公司呢,就这样我创建了自己的装饰公司,但是自己做公司真的比想象难多了,比起运营我更适合做设计。所以,2015年我来到了龙典装饰,现在潜心做设计,做到了设计总监位置。

对于我而言,目前在设计领域所获得的成就,并不是空中楼阁,点点滴滴都是依靠自己的努力奋斗而来的。

【房天下】在上海游历过,您觉得南北方室内设计差异在哪里?

【龙典装饰朱宁】上海是中国前沿城市,很多国际上先进设计理念和设计思潮都是会先在上海流行,所以南方的设计很前沿,另外设计管理很先进,设计氛围很浓烈,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

【房天下】设计中那些环节是难把控的?

【龙典装饰朱宁】家装设计中很重要也是比较难把控的一点,就是如何与客户沟通,想要知道客户的欣赏能力与接受能力,那么必须了解客户的生活习惯,欣赏水平,以及客户潜在的需求,价格,施工,和风格等等。

【房天下】给刚入行设计师一些成长建议?

【龙典装饰朱宁】希望刚入行的设计师行不要忙于赚钱,要对设计师的责任感有一定的承担。不要把设计变成工具,设计师要提高审美,提高生活理念,引导家居生活。要提高设计修养和储备,引导用户欣赏美与设计。

【房天下】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龙典装饰朱宁】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