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桐锟装饰工程部经理邹志刚介绍桐锟装饰独特施工工艺

2017-04-20 11:1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家装工程中,有许多容易忽视的细节,稍不留神就容易给家里留下各种隐患。因此,寻找一家“靠谱”的家装公司非常重要。2017年4月21日,房天下视频直播将邀请桐锟装饰工程部经理邹志刚,由他为广大业主讲解桐锟装饰独特施工工艺。4月2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晋级装饰 首席设计师董超

家装工程中,有许多容易忽视的细节,稍不留神就容易给家里留下各种隐患。因此,寻找一家“靠谱”的家装公司非常重要。2017年4月21日,房天下视频直播将邀请桐锟装饰工程部经理邹志刚,由他为广大业主讲解桐锟装饰独特施工工艺。4月2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脑端/手机端点击>>>直播:桐锟装饰工程部经理邹志刚介绍桐锟装饰独特施工工艺

1

惊喜在这里,扫码看直播

直播时间:4月21日下午2:00

直播秀,秀口才、秀机智、秀幽默、秀生活!跟房天下一起学装修侃设计……真人直播秀,实时互动!房天下直播频道为你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在家看设计背后的故事。你期待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