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浑南红星美凯龙店长武丹:用实干家的精神做事

2015-07-14 16:5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7月18日,第四届圣象地板总裁答谢会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依靠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圣象地板必能掀起辽沈地板行业采购狂潮,再续圣象传奇!作为献礼圣象20周年的大型促销活动,本次活动的力度是空前的,圣象集团与消费者共同分享及见证圣象20年来的品牌成长。

【采访背景】7月18日,第四届圣象地板总裁答谢会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依靠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圣象地板必能掀起辽沈地板行业采购狂潮,再续圣象传奇!作为献礼圣象20周年的大型促销活动,本次活动的力度是空前的,圣象集团与消费者共同分享及见证圣象20年来的品牌成长。基于此,房天下记者采访到圣象地板浑南红星美凯龙店长武丹。

【采访时间】2015年7月14日

【采访地点】浑南红星美凯龙店圣象地板

【采访人物】圣象地板浑南红星美凯龙店长 武丹

圣象地板 浑南红星美凯龙

【房天下】你好!

【圣象地板武丹】你好!

【房天下】什么时间进入家居建材行业?

【圣象地板武丹】2012年5月我进入圣象公司,今年已经是第3个年头了。我很热爱这个行业,也很喜欢站在地板销售线。

【房天下】从事地板行业以来,对行业有哪些认识?

【圣象地板武丹】地板行业发展30年,是建材行业比较成熟的品类。所以,在地板行业会学习到很多先进的培训管理和营销技巧。对于我的职业规划,起到助力作用。

【房天下】一位的地板销售人员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

【圣象地板武丹】要具备专业的地板知识,要有对待工作的热枕态度,还要有对待事业和工作的执着理念,不断学习成长,只有这样的素质才能成为一位的地板销售人员。作为店长,处理要对专业技能熟知,对产品了解,还要有领导能力,胜任工作的能力,对团队成员要无微不至的关怀,能够进行很好的沟通,更好配合工作。

注重服务细节,耐心、专注、坚持,不断提升浑南红星美凯龙圣象地板门店的服务。从售前、售中、售后,在地板专业领域上始终追求进步,不断完善。

【房天下】圣象地板哪些地方吸引你?

【圣象地板武丹】圣象是一个很讲人情味的地方。我热爱圣象,特别是圣象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精神,更为我的工作和生活树立了积极的价值观。我愿意和我团队的家人一起把圣象服务和销售做的更好,这就是我的责任。

【房天下】你怎么看待圣象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

【圣象地板武丹】在我的理解里,圣象的成就是由消费者造就的。在行业统计数据里,圣象地板连续多年销量,这也是消费者对于圣象的一种认可。

同时,圣象大家庭的所有成员,他们做出了很多无私的奉献,来为圣象品牌添砖加瓦。因为有圣象家人的付出和消费者的肯定,圣象才有了一个新的高度——行业品牌。

圣象地板 浑南红星美凯龙

【房天下】7.18活动,圣象地板浑南红星美凯龙店有哪些优势?

【圣象地板武丹】地理位置是我们的优势,我们处于浑南CBD地带,周边的新楼盘很多,选择并信赖我们圣象地板的消费者也很多。此外,本次活动中将有圣象执行总裁郭辉先生亲临沈阳,为辽沈消费者带来众多特供和新品地板,必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优惠力度更大的答谢盛宴。

【房天下】谈谈未来的计划?

【圣象地板武丹】我觉得未来我会依然坚持实干,在圣象这个大家庭中我学习到的实干,是对工作充满激情、是勇于突破、是不断创新,实干的落脚点在于俯下身子,踏实工作,热爱并献身于自己的工作。未来,我将带着圣象所赋予我的情怀,与圣象共同迈向新的高峰。

【房天下】感谢你接受房天下的采访!

【圣象地板武丹】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