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经理老宋:网络客服心系业主 深入细致暖人心

2017-08-29 13:4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提起龙典装饰,想必这四个字在网络上早已不再陌生。没错,龙典装饰是装饰行业的领军品牌,是业主装修的首选品牌,也是很多装饰公司标榜的领军品牌。基于此,房天下编辑采访到龙典装饰网络客服经理宋世旭。

【采访背景】提起龙典装饰,想必这四个字在网络上早已不再陌生。没错,龙典装饰是装饰行业的领军品牌,是业主装修的品牌,也是很多装饰公司标榜的领军品牌。基于此,房天下编辑采访到龙典装饰网络客服经理宋世旭。

【采访地点】龙典装饰旗舰店

【采访嘉宾】龙典装饰网络客服经理宋世旭(网名:装修老宋)

龙典装饰网络客服经理老宋

【房天下】您好!

【龙典装饰老宋】您好!

【房天下】什么时间入行的?

【龙典装饰老宋】我是2007年入行,那时候网络营销刚刚兴起,我就活跃在各大装修论坛,给网友解答各种装修问题,随着业主的拥戴,逐渐在网上有了我有了自己的影响力和权威度。提及装修老宋,在沈阳网络上无人不知不人不晓。

【房天下】您怎么看待网络营销?

【龙典装饰老宋】我喜欢这个行业,虽然说网络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虚拟世界,但是我觉得网络甚至比现实更真实,很多现实中我们难以触及的业主,在网络上他们对你很依赖,他们需要你的帮忙,我也乐于帮助业主解决各种装修中遇到的事情。有时候,我甚至觉得网络更真实,更有真善美。你在网络上怎么用心待人,同样他们也会怎样回馈于你。

很多找我装修的业主,都成为我的好朋友,至今五年十年,我们仍在联系,他有什么问题还是会时间找你,也许是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不单单是装修,我也是竭尽全力去帮忙。很多业主,把他的亲戚朋友推荐过来,让我们帮忙装修,我想这也是的信任,他们可以把至亲人交到你手上,是多么的放心啊,同时我也会尽心尽力的为他们服务。

做网络营销,口碑很重要,所以我重视每一个从网络上来的单源,也会尽心服务好每一位业主,因为我知道这么多年“装修老宋”的口碑不能坏,网络的影响力很大,传播很广。

【房天下】现在网络营销的困境是什么?

【龙典装饰老宋】现阶段网络营销的困境就是要得到企业老板的认可,很多老板追求简单、快捷的索单模式,看重眼前的利益,其实这是不对的,网络营销它需要一个持续的发酵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同时网络营销也是一个长期见利的推广手段,很多软性内容,在今后1年、2年,甚至5年、10年它还在发挥着作用。这个就是一个装饰企业的所谓的底蕴。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增加企业的底蕴,为企业续航。

【房天下】有哪些让你记忆犹新的业主?

【龙典装饰老宋】在这个行业这么多年,很多业主都成为好朋友,铭记于心的业主也很多。说几个案例吧。有一个医大的刘医生,多年前找我装修,那时候我还在其他装饰企业,我们一直保持联系,这么多年了,他先后装修4套房子,都是来找的我,不管我在哪个装饰公司,他认准的是我这个人。我心里很感动,这是基于怎样的信任啊。

还有一位业主,是龙城公馆的,我从他买房子到下房子再到装修,一直给与他帮忙,通过长达半年的跟踪业主,这个业主对我们非常信赖,然后介绍很多邻居给我认识,就这样在这个小区,得到了几十户业主的信任,成功签约。

我一直觉得,人心都是相互的,你对业主什么样,他就反馈你什么样。这么多年来,我始终坚持内心的初衷,就是把每一位业主的家都当做自己的家装修,把每一位业主的需求都当成自己的需求来体会。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龙典装饰老宋】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