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央智能家居500城计划启动 智能晾衣机智能窗帘市场空间巨大

2017-07-11 16:5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精装房时代,如果说建材家居行业的传统模式正面临变革的话,花央在产品、营销上的创新,正在呼应着、助推着这场变革。

花央智能 智能家居

精装房时代,如果说建材家居行业的传统模式正面临变革的话,花央在产品、营销上的创新,正在呼应着、助推着这场变革。

精装后时代:硬装不花钱,软装更重视,智能产品成家装主选

近几年,所有建材家居生产经营企业,都在谈虎色变地讨论精装房趋势。继浙江省规定“2016年10月1日起,全省各市县中心城区出让或划拨土地上的新建住宅,全部实行全装修及成品交付”之后,彻底宣告了“精装后时代”的来临。而几乎同时,山东省政府规定“2017年设区城市新建高层住宅采取全装修,2018年新建高层住宅、小高层住宅淘汰毛坯房”;河南、四川、江苏等省的制度也正在陆续出台……

精装后时代,消费者在软装与功能应用类的产品上,将越来越愿意花费重金。正如一位刚刚入住精装房的消费者所言:“以前装修套房子时,硬装部分频繁超预算、被忽悠,等到购买家电家具窗帘布艺时,不仅已经身心疲惫,而且预算也没钱了……。这套精装房交房之后,不用我在硬装上费心费钱了,我认真研究了软装风格,并购买了很多高端智能产品。现在的这套房子,漂亮、舒服”。

花央智能 智能家居

花央“家居微智能”:智能晾衣机、智能窗帘(控制系统)、智能锁

花央从智能晾衣机、智能窗帘、智能锁这3类精装后购买的产品入手,以“民用微智能”的方式,启动智慧家居模式。

目前市场上很多号称“智能”的产品,仅仅以年轻人作为目标对象,应用操作的不便捷性,使老年人及儿童被设置了门槛。但花央产品,则是通过对家庭成员中“老人、妻子、丈夫、孩子”应用便捷度的研究,使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应用智能、享受智能”。

研发、营销大手笔 花央出世即“大牌”

花央聚合了大量国际、国内专家进行研发与营销工作开展。产品研发与创新方面,不仅得到了德国斯图加特造型艺术学院彼得.利兹堡教授(原副院长)的创作辅导,而且得到了浙江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等高校专家在创意实施中的鼎力配合。

品牌营销方面,花央更是大手笔投入。不仅从电视、广播、报刊、广告牌等传统媒体发力,更是针对城市消费者,计划把网络、手机端的品牌推广开展到。用花央市场部人员的说法:“我们要玩转互联网传播”。

花央智能 智能家居

晾衣机5项创新 花央的卖点,他们没有

作为花央品牌的主打产品,晾衣机上的创新可谓惊艳!花央投入重金进行消费者行为研究,并原创开发了全系列晾衣机产品。被称为“5朵智慧”的5大独创卖点,划时代地定义了高端智能晾衣机的特点。而这些独特的卖点,也成为支撑经销商在当地进行竞争的有力武器。

花央5朵智慧:1.向上看,不刺眼;2.晾衣杆,随心换;3.不锈钢,晒被杆;4.智主机,自控键;5.全铝机,50年;

智能窗帘行业潜力巨大 花央抢先占位

几年前,我们大多是在高端的五星级酒店或高端商业场所中,感知智能窗帘的。随着消费者对舒适生活的要求一步步提升,智能窗帘正在快速向家庭普及。然而,目前智能窗帘的销售模式,大多是嫁接在窗帘店中“代售”,既没有良好的产品分类讲解,又缺乏品牌化的形象支撑。

花央,掌握智能窗帘电机系统的核心技术,并依托出口欧洲十几年的生产与品质管理经验,将智能窗帘引入百姓家,并在智能窗帘行业迎接高速发展的初期阶段,抢先占位,通过专卖店的陈设方式、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使品牌能够快速被消费者认同。

花央智能 智能家居

“小而美”专卖店 花央支撑代理商单店盈利

建材家居经销商,在店租、人力成本上涨的压力下,已经苦不堪言。而花央主推小店模式,通过50至70㎡的“精美小店”,在清晰展现品牌与产品档次的前提下,大幅降低了经销商的运营费用。3类产品又能够达到8000至12000的平均客单值,为花央代理商带来了可靠的利润收入。

花央上市受青睐 一日3店快速圈地

2017年初,花央的招商工作提速,并首先从省会直辖市、副省会城市中进行销售渠道建设,以一日三店的速度高歌猛进。2月中旬,在郑州代理品牌建材十几年的高总,考察后即刻确定了郑州市内3个主流建材卖场同时开业3家店的计划, 并计划在上半年扩展到4至5家店。高总谈到:“精装修已经来临的时代,花央的产品,正是消费者喜爱、且市场容量正在快速增大的产品”。

同期启动的青岛市场李总,福州市场方总、大连市场崔总,也是当地建材经营上千万规模的大商,他们表示:“花央品牌定位精准、产品具有差异化,市场接受程度非常高”。

地址铁西区:香江家居一楼卫浴区

沈北新区:红星欧丽洛雅二楼五金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