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背景墙设计 创意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欣赏

2016-06-20 10:29: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卧室是每天休息睡觉的地方,对卧室的装修当然马虎不得,作为卧室中所占面积较大的背景墙来说,一定要好好的来设计,以便营造出安然雅致的睡眠空间。你家的卧室背景墙装饰还是单调的婚纱照吗?是不是太没有新意了,不妨来看看这些创意十足的卧室背景墙设计,打造不一样的睡眠空间,每天都是被美醒的。

卧室是每天休息睡觉的地方,对卧室的装修当然马虎不得,作为卧室中所占面积较大的背景墙来说,一定要好好的来设计,以便营造出安然雅致的睡眠空间。你家的卧室背景墙装饰还是单调的婚纱照吗?是不是太没有新意了,不妨来看看这些创意十足的卧室背景墙设计,打造不一样的睡眠空间,每天都是被美醒的。

创意卧室背景墙设计之染的陈旧黑灰白背景墙

整个房间里灰色与白色的简约大气,在渲染的陈旧黑灰白背景墙里,世界地图赫然在目。尽显工业风的神秘、高冷。

创意卧室背景墙设计之墙面营造出水波纹理的反射跳跃

将床头内置到墙面里的设计给睡眠独特的感受,而内置的墙面营造出水波纹理的反射跳跃。墙面的白与地面的深棕,一亮一暗,搭配有致。

背景墙直接分裂的三幅画像并列在墙上极具艺术感

喜欢纯粹不如就直接在纯色的背景墙上添加装饰画。如果像这间背景墙直接分裂的三幅画像并列在墙上,也是极具艺术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