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泽三峰木门“市在人为”品牌招商会圆满成功

2015-08-07 13:4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华泽三峰木门“市在人为”品牌招商会圆满成功

8月5日下午,华泽三峰“市在人为”品牌招商会在沈阳海韵锦江酒店成功举行!通过本次招商会,近百名新经销商家人加入了华泽三峰的大家庭,一起携手华泽三峰700城800店,为更多客户开启幸福之门!

华泽三峰木门 品牌招商会

“市在人为——再造100个城市”品牌招商会,在华泽三峰集团董事/总经理于海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17年风雨历程,从稚嫩走向成熟,凭借着不断追求完美的执着信念,华泽三峰发展成为覆盖700城800店的领导品牌,揽获荣誉无数!但是,奖杯和美誉并不是企业的目标,于总说:如何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为经销商打造优质平台,才是华泽三峰人持续奋斗的核心目标!我坚信,有董事长黄伟峰先生的正确领导,有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华泽三峰将再一次实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突破!

现场,沈阳晚报、辽沈晚报、华商晨报、时尚生活导报、亚太家居、房天下、沈阳建材网、洲际传媒,以及优酷、爱奇艺等数十余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华泽三峰木门 品牌招商会

华泽三峰集团总经理助理董秋女士,与四位成功经销商共同分享店面运营经验,让台下来宾受益匪浅!

观大势,把脉时代引领市场潮流!

中国木门行业发展至今,机遇不断挑战不断,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突破口,华泽三峰选择积极面对挑战。“市”在人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通过科学严谨的市场分析,对公司产品线进行整合,考虑到目前市场消费群体80、90后已成为主力,更多简约时尚的华泽三峰木门推向终端,迎合市场需求!

2015年7月,华泽三峰推出了木门新品“柠檬”系列,聘请意大利简约派先锋设计师ANTONIO CAMORANESI,并联合鲁迅美术学院教授张克非操刀产品研发、设计,大师巨匠的灵感火花,呈现出“简,但不凡”的木门系列新品,华泽三峰再次成为业界潮流的引领者!

华泽三峰木门 品牌招商会

会上,华泽三峰集团市场总监韦玮先生关于“经销商+,未来+”行业领先的扶商运营模式,牢牢吸引住了台下的新家人,家人们纷纷说:这次沈阳之行不仅是成长之旅,更将是成功之旅!

成大业 ,再造100个城市!

2014年,华泽三峰推出了“经销商+”、“未来+”的行业领先运营模式,其核心就是,为经销商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合作伙伴的事业蒸蒸日上,真正成为当地的品牌!因为,华泽三峰坚信,只有让经销商收获事业成功,企业才能更好的发展,拥有辉煌的未来!

百人营销团队助力经销商登顶事业梦想。专业市场爆破小组,为终端店内活动提供专业策划解决方案,并到当地帮助落地执行,只有在华泽三峰才能够享受到的独门绝招,让经销商成功破解百万大商攻略!

华泽三峰木门 品牌招商会

亚洲潜能训练导师、华泽三峰商学院教授徐海峰老师的精彩课程引爆全场,将会议的气氛推向高潮!

谋大局,好品牌才有大未来!

品牌是企业的生命,一个想要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必须打造出强而有力的品牌。华泽三峰坚持品牌化路线,2013年起与CCTV央视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影视巨星陈建斌为形象大使,让华泽三峰品牌知名度再次大幅提升。

同时,在互联网+的新营销趋势下,华泽三峰对于媒体推广进行了细化与整合。除了传统形式的户外广告、纸媒杂志、流媒体等广告,门户网站的全面合作,行业媒体的广告投放,自媒体的运营推广……华泽三峰成功打响网络营销“战役”!携手各领域优势媒介,对消费受众实现360°全覆盖,实现强大品牌影响力!

华泽三峰木门 品牌招商会

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平台的力量、相信团队的力量,相信华泽三峰大家庭将会越来越好,让未来,现在就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