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IDA国际设计协会启动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活动

2015-03-31 16:2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一群孩子,他们单纯、清澈,有着星星般的闪亮光芒。但因性情孤僻,会像遥远的星星沉浸于自己的小世界,他们就是来自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因为不会交谈,他们容易被误解,因为不守规矩,他们容易被拒绝,因为无法自控,他们容易被排斥在正常人交际外。但他们渴望与人交流,融入进社会,而现实却像一道无形的屏障,将他们

一群孩子,他们单纯、清澈,有着星星般的闪亮光芒。但因性情孤僻,会像遥远的星星沉浸于自己的小世界,他们就是来自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因为不会交谈,他们容易被误解,因为不守规矩,他们容易被拒绝,因为无法自控,他们容易被排斥在正常人交际外。但他们渴望与人交流,融入进社会,而现实却像一道无形的屏障,将他们禁锢在里面。

IDA国际设计协会 自闭症儿童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所有自闭症的孩子都是落入凡间的天使和精灵。今年的主题#人人都是笨小孩#,自闭症将伴随终身,没有显著治疗手段,但更大的障碍不在于他们不同,而是我们不够包容。

爱是摸不到的感谢,爱是每天多付出一点点,让爱传出去,有关爱和祝福,没有过不去的苦,孤独症孩子需要我们大家都去关爱和容纳。

IDA国际设计协会 自闭症儿童

IDA国际设计协会4月8日启动“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活动”,欢迎广大设计师朋友们、家居行业的伙伴们一起参加,

携手出发,去爱护守护他们。

【活动内容】:

沈阳小海龟自闭症儿童训练中心,陪伴自闭症儿童一起上课并参与康复训练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4月8日周三13:10——15:00

【集合地点】:IDA国际设计协会

(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路万达广场A座813)

【报名电话】:吴珅13998347008

【温馨提示】:

1、IDA国际设计协会会员自愿参加;

2、每次限额10名,需提前报名确认;

3、每人每次费用预计30元。

我们希望通过为特殊儿童提供训练帮助,团结凝聚更多会员伙伴们,尊重生命,以人为本,奉献一份爱心,让我们为了孩子一起努力吧!

IDA国际设计协会 自闭症儿童

IDA国际设计协会 自闭症儿童

IDA国际设计协会 自闭症儿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