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博会︱柯尼勒定制家居完美收官

2018-03-19 14:2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12日,第26届北京建博会在北京新国展圆满落幕。柯尼勒定制家居(以下简称柯尼勒)大放异彩,凯旋而归!这次出征北京建博会,柯尼勒更是凭借形象展馆设计、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团队,成为本届展会备受瞩目的焦点。实现了营销与口碑的双赢,高歌猛进的姿态令业届无不为之惊叹!森寰木业 副总经理 魏明先生及运营中心

3月12日,第26届北京建博会在北京新国展圆满落幕。柯尼勒定制家居(以下简称柯尼勒)大放异彩,凯旋而归!这次出征北京建博会,柯尼勒更是凭借形象展馆设计、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团队,成为本届展会备受瞩目的焦点。赢得业内专家及广大的客商的高度赞誉,招商业绩斐然,实现东北三省、蒙东及河北高覆盖,辐射半径扩充至山东、山西等主要省份。实现了营销与口碑的双赢,高歌猛进的姿态令业届无不为之惊叹!

森寰木业 副总经理 魏明先生及运营中心参展人员合影

本届建博会,柯尼勒以“精致家居”为主题,展馆设计融合了全新升级的品牌视觉,外观选用独具格调的咖色为主色调,整体风格简洁明快,极具现代感。而且,柯尼勒还将空间布局与使用功能结合,将“精致家居”做到,充分展现未来家居精致化的生活场景。开馆伊始,便受到了专业人士、相关媒体和广大客商的普遍关注。

2018年,柯尼勒品牌升级战略全面启动,品牌视觉升级的同时,全系产品也随之升级,此次展会,柯尼勒携新品绽放现场,以“精致家居”为设计核心,将“现代家居文化”演绎到,完美诠释了全屋定制品质生活的现代家居美学。 

柯尼勒对创新的追求不仅仅是别致的外观设计,而对每一件产品的内在需求与品质的打造。在本次展会,柯尼勒也将工艺迭代升级,保留设计感的同时,用新研发的生产工艺,实现更高环保和品质的要求。

一叶能知秋,一馆定风流。在柯尼勒中式展厅中,惊鸿一瞥便知中国文化的情趣所在。细节之处便知晓中西方的水乳交融。极具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元素,将最流行的技术和材料完美结合,再度定义新中式的家居文化内涵。

“秉承现代家居文化,打造精致家居生活”,柯尼勒在北京建博会的一系列呈现,预示着其更远大的品牌发展布局。相信在未来,柯尼勒将继续深化发展,把握精致家居脉搏,站在定制家居的潮流风口,勇开家居风尚先河,引领定制家居行业发展新格局。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