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爆料:产品经理邵伟测评蓓柯优雅哑光内墙漆

2017-12-21 17:1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直播回放:12月21日蓓柯漆产品测评扫码看直播装修是件大事!在这件大事中,会有各种被忽略的问题。今天,房天下视频直播带大家去认识蓓柯优雅哑光内墙漆,为此蓓柯漆特邀产品经理邵伟主讲。在涂刷和干燥过程中,几乎没有味道。桶身文字图案印刷清晰,正面标有英文的“优雅”字样,侧面印有产品所通过的国际环保认证,北

直播回放:12月21日蓓柯漆产品测评

产品经理 邵伟

扫码看直播

产品经理 邵伟

装修是件大事!在这件大事中,会有各种被忽略的问题。漆的选择就是其中之一,也许有人认为,这并不是件大事,现在的漆大多环保,没什么问题。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对于漆本身来讲,功能和卖点各具特色,也有很多独特的人性化的功能都体现在细节,而这些细节往往是被忽略的。

今天,房天下视频直播带大家去认识蓓柯优雅哑光内墙漆,为此蓓柯漆特邀产品经理邵伟主讲。通过各种小测试,深入了解了蓓柯的各项性能。

产品经理 邵伟

产品:蓓柯优雅哑光内墙漆

产品概述:该产品是一款高品质哑光内墙漆。产品易施工,漆膜耐擦洗,并且呈现非常漂亮的哑光效果。本产品可用于未涂装和已涂装过的表面,例如混凝土、海基布、壁纸和密度板、颗粒板或石膏板。在涂刷和干燥过程中,几乎没有味道。漆膜不黄变。产品可用于客厅、卧室、走廊和其他干燥区域。

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产品的净含量是7公斤,塑料桶装,整体包装简约时尚。桶身文字图案印刷清晰,正面标有英文的“优雅”字样,侧面印有产品所通过的国际环保认证,北欧白天鹅生态标志认证,符合BASTA数据库化学成分标准,瑞典防过敏/哮喘认证。

产品经理 邵伟

打开桶盖,基本上闻不到什么气味。用木棍搅动的过程中,能够感觉到阻力比较大,说明这款涂料具有很高的黏稠度,漆的表面有一层类似乳液的奶黄色物质,据邵伟经理介绍这层乳液状物质是漆的基膜,只有高档漆才有。

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这款漆的遮盖力、防水性和耐污性能都十分优越。

产品经理 邵伟

产品经理 邵伟

产品经理 邵伟

直播过程中,邵伟经理耐心解答一系列网友提问。本次直播也同步在日活50万人次的沈阳房天下APP推广。半的直播很快结束了......想了解更多辽沈家居建材行业背后的故事,敬请关注下一期房天下直播栏目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