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宇装饰年底收官季 感恩惠全城

2017-11-22 10:2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实惠签定礼半包装修享超低折优惠;大包套餐主材免费升级;交定金享保价特权。二、超值工艺礼(价值2250元)1、免费升级卫生间暗漏施工工艺,久住无异味。三、半包装修满额礼(价值1800元)半包装修满额就送礼四、大包装修满额礼(价值2400元)大包装修主材满额就送礼五、终身保养礼(价值1500元)1、

桓宇装饰 年底收官

年底收官季,感恩惠惠全城,桓宇装饰给每个爱家的人温暖与享受。

一、实惠签定礼

半包装修享超低折优惠;大包套餐主材免费升级;交定金享保价特权。

二、超值工艺礼(价值2250元)

1、免费升级卫生间暗漏施工工艺,久住无异味。

2、免费升级立管静音处理施工工艺,降噪、防结露。

3、免费升级阳角护角施工工艺,归方、牢固、防磕碰。

4、免费升级窗帘杆安装施工工艺,专业、整体无顾虑。

5、免费升级进水管排污前置施工工艺,水质、水压监测,用水更放心。

三、半包装修满额礼(价值1800元)

半包装修满额就送礼

桓宇装饰 年底收官

四、大包装修满额礼(价值2400元)

大包装修主材满额就送礼

桓宇装饰 年底收官

五、终身保养礼(价值1500元)

1、给水排污前置清洗

2、地热滤网清洗

3、卫生间返味治理

4、逆风阀检修

5、门锁检修

6、水龙头检修

7、下水线检修

活动细则:

1、 活动日期:2017年11月20日---2017年11月25日

2、 瓷砖、地板、铝扣板吊棚超出面积另计,多余面积不可兑换现金。

3、施工过程中如发生减项,礼品按减项后的单额赠送相应礼品,签单额不够的礼品收回。

4、礼品型号如发生断货现象,公司调换同品质的礼品替代。

5、礼品安装免费,因安装产生的辅料、配件等相关费用由甲方承担。

6、所有礼品在工程款全部交完后发放。

7、本活动归桓宇装饰所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