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柯漆大打折 健康不打折

2017-11-08 15: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蓓柯漆成立于1865年,150多年来瑞典蓓柯漆致力于环保涂料的研发和生产,是第一家内墙漆获得北欧白天鹅环保认证的涂料品牌,产品的外观设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活动一、环保漆、放心选超级环保儿童漆(蓓柯超级哑光儿童漆)2.7L原价:1222元特价:611产品原装进口,具有欧标、北欧白天鹅等环保认证,安

蓓柯油 11.11

蓓柯油 11.11

蓓柯油 11.11

蓓柯漆成立于1865年,150多年来瑞典蓓柯漆致力于环保涂料的研发和生产,是家内墙漆获得北欧白天鹅环保认证的涂料品牌,产品的外观设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

2016年,瑞典蓓柯漆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端环保科技和更多墙漆涂刷的色彩艺术。

十一月,在这个秋风萧瑟,寒风刺骨的季节,蓓柯漆让您告别寒冷,迎接属于您家庭的温暖。

11.11,在这个节日里,自然少不了蓓柯漆给您带来的惊喜。

蓓柯油 11.11

活动一、环保漆、放心选

超级环保儿童漆(蓓柯超级哑光儿童漆)2.7L

原价:1222元

特价:611

产品原装进口,具有欧标、北欧白天鹅等环保认证,安全环保,即刷即住,优质漆膜表现,更持久、更耐用。

蓓柯油 11.11

活动二、性价比、随心够

蓓柯哈尔萨健康面漆

原价:1530元

特价:765元

遮盖力强,漆膜具有优异的耐碱、耐水性,容易清洗掉表面沾附的污渍。

蓓柯油 11.11

蓓柯油 11.11

蓓柯油 11.11

蓓柯油 11.11

蓓柯油 11.11

 

活动三、高科技、免费得

选购蓓柯产品,进口色浆免费用,专业施工免费享。

蓓柯产品配套色浆均采用进口趋零色浆,5000多种自然色彩随意挑,真正的零污染、零色差,安全环保。

专业化施工队伍,20多年,上千家施工经验,放心用。

好礼送不停 进就送

凡在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均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满就送

活动期间购买产品满3000加1元即可获得水晶杯一个。

活动期间购买产品满5000加11元即可获得蓓柯黑板漆一桶。

活动期间购买产品满10000加111元即可获得花央落地晾衣架一个。

活动期间购买产品满20000加1111即可获得花阳智能指纹锁一个。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