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 精耕细作 做百年品牌

2017-11-02 15: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直播回放原地址请点击>>>直播回复点击>>>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专访直播回放请扫描二维码>>>扫码看回放总裁寄语直播现场他们,在无硝烟的战场上能够运筹帷幄;他们,在经受人生风雨时能够泰然笃定;他们的名字,在辽沈家装界被广为传唱;他们是室内装饰行业的大腕儿!本期直播我们邀约到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

直播回放原地址请点击>>>

直播回复点击>>>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专访

直播回放请扫描二维码>>>

恒大家装 总裁聂庆明

扫码看回放

恒大家装 总裁聂庆明

总裁寄语

恒大家装 总裁聂庆明

直播现场

他们,在无硝烟的战场上能够运筹帷幄;他们,在经受人生风雨时能够泰然笃定;他们的名字,在辽沈家装界被广为传唱;他们是室内装饰行业的大腕儿!本期直播我们邀约到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提起聂总,相信几乎所有的业内人士都会高竖大拇指的,他是商界的翘楚,营销圈的才俊。

恒大家装 总裁聂庆明

直播现场

恒大家装 总裁聂庆明

直播现场

此次直播约在恒大家装聂总的总裁办公室,总裁办公室的装修很讲究,也充满了很多聂总的个人色彩。聂总一如既往的低调出镜,简单的黑色polo衫,黑框眼镜,看起来很容易让人亲近,但细节处仍然彰显品位。

恒大家装 总裁聂庆明

聂总推荐同行几本书籍

恒大家装 总裁聂庆明

恒大家装荣誉墙

直播开始就围绕着“恒大家装”创建展开,与聂总聊的企业发展、聊传统文化、聊西方管理、聊生活、聊往事…..相谈甚欢。如果说以往一板一眼式的采访,让我们看到聂总精明强干的一面;那么此次直播,则让我们看到聂总的另一面,我觉得这样的采访才算展示出一个饱满的生动的人物。就这样,聂总娓娓道来,讲述他的创业、他的情怀、他的感动……

恒大家装 总裁聂庆明

恒大家装装修白皮书

恒大家装 总裁聂庆明

聂总获得的社会荣誉

我们发现,这个老总谦虚低调,一点架子没有,待人温和,但是提及徽商,他的眼神中又飘出一丝自豪感。作为沈阳市安徽商会副会长,聂总对徽商以及徽派施工有着别样的感情,“徽商擅于学习,性格坚忍不拔,做事情追求和完美;徽派施工,手艺精,干活细。徽派施工在一个又一个踏实肯干的安徽人中得以继承和发扬,我作为地地道道的安徽人,徽派精神深深的扎根于我的血液中,所以我也将秉承优良的徽派精神扎根在家装服务中。”

恒大家装 总裁聂庆明

此时截屏 同时在线人数7535人观看

恒大家装 总裁聂庆明

同步在日活50万人次的房APP宣传

在直播过程中,聂总耐心的回答部分网友的提问,整个公屏掌声、鲜花、礼物不断,布满整个屏幕,本次直播也同步在日活50万人次的沈阳房天下APP推广,现场直播人气也一度飙到7000多人同时在线。半的快乐时光很快结束了,此次直播进行非常顺利,想了解更多辽沈家装界大腕的故事,敬请关注下一期房天下直播栏目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