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老板厨房空间设计大赛沈阳站之林凤装饰介绍

2015-04-09 15:3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林凤装饰创立于1997年,是集设计洽谈、主材选购、施工体验服务于一体的家装服务商,全国装饰装修行业诚信、质量、服务五星级企业,辽沈家装行业领军地位。林凤装饰旗下6大店面、1个培训基地、3000平装修体验馆,逾千人的设计、施工与服务团队,为辽沈上万家庭成就梦想之家。

老板厨房空间设计大赛 林凤装饰

林凤装饰创立于1997年,是集设计洽谈、主材选购、施工体验服务于一体的家装服务商,装饰装修行业诚信、质量、服务五星级企业,辽沈家装行业领军地位。林凤装饰旗下6大店面、1个培训基地、3000平装修体验馆,逾千人的设计、施工与服务团队,为辽沈上万家庭成就梦想之家。

林凤装饰19年品质信誉,秉承着“造福客户,成就员工”的企业宗旨,"实实在在做装修"的经营理念,汇聚百余精英设计师,为业主专属定制个性化风格;直属施工团队,秉承“徽派”工艺严谨的施工态度,严格规范化管理,结合现代主流的设计理念,倡导个性设计、环保施工、精湛装修,开创和引导完美家居新体验。

老板厨房空间设计大赛 林凤装饰

林凤装饰装修体验馆在为客户创造真正的一站式购物体验环境,千余个家居装饰材料品牌,开创极具家居装修前沿时尚特征的整体家居服务,提供包括设计、选材、施工、把关、售后等服务在内的全方位家装解决方案,让业主免于因装修来回奔波之苦,真正让业主省心、省力更放心,让客户对未来“家”的梦想成为现实。

作为沈阳市装修行业的领军企业,林凤装饰将继续本着“实实在在做装修”的经营理念,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有创意和实用性的设计,放心的施工质量,贴心的售后服务,为广大辽沈地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