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曹海明:圣象1115全民地板日占领行业制高点

2014-10-28 15:01:00  沈阳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11月15日,本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如今俨然成为了中国全民地板的狂欢节。圣象地板决定把每年11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六办成一个地板界的大型促销例行年度节日并坚持下去,由此未来可以延展成为“圣象日”。基于此,房天下记者有幸采访到沈阳法恩莎卫浴总经理曹海明。

【采访背景】11月15日,本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如今俨然成为了中国全民地板的狂欢节。圣象地板决定把每年11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六办成一个地板界的大型促销例行年度节日并坚持下去,由此未来可以延展成为“圣象日”。基于此,房天下记者有幸采访到沈阳法恩莎卫浴总经理曹海明。

【采访时间】2014年10月27日

【采访嘉宾】沈阳法恩莎卫浴总经理 曹海明

法恩莎卫浴总经理曹海明

【法恩莎卫浴曹海明】圣象地板一直站在行业的制高点,高瞻远瞩。对于此次1115全民地板日我很期待,也预祝圣象地板活动圆满成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