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十里河灯饰城"女企业家智慧分享献礼三八节"

2014-03-10 14:57:00  沈阳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3月8日,沈阳十里河灯饰城“女企业家智慧分享献礼三八节”暨2013年度灯饰行业优秀女企业家评选活动在碧桂园银河城盛大举行。沈阳十里河灯饰城副总经理 、沈阳市铁西区服务局局长王岚、辽宁省职工报康总编、碧桂园银河城销售经理丑鹿鹿等莅临活动现场。

2014年3月8日,沈阳十里河灯饰城“女企业家智慧分享献礼三八节”暨2013年度灯饰行业女企业家评选活动在碧桂园银河城盛大举行。沈阳十里河灯饰城副总经理 、沈阳市铁西区服务局局长王岚、辽宁省职工报康总编、碧桂园银河城销售经理丑鹿鹿等莅临活动现场,与沈阳灯饰行业女企业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闪耀着智慧光辉的下午。

女企业家们在一起分享自己的故事

据了解,沈阳十里河灯饰城是专业连锁卖场中的灯具航母,经营面积达九万平方米,同时也是众多成功女性企业局竞相入驻品牌的地方。

沈阳十里河灯饰城副总经理

铁西区服务局局长王岚

本次2013年度灯饰行业女企业家评选活动采用网络平台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获得“杰出女企业家”荣誉称号的是辽宁科创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蕾顿灯饰会所总经理张瑛婷、金典名品开关连锁机构总经理朱绍妹;获得“女企业家”荣誉称号的是沈阳昱美灯饰总经理杜鹃、艾克诗顿欧式灯品牌沈阳总代理许洁、夏盟达芬奇水晶灯专卖店总经理吴慧、沈阳欧美佳灯饰总经理陈丽芳、阿迪娜水晶灯专卖店总经理曹昕、飞利浦家居照明十里河特许经销商曹红梅、朗士照明辽宁省总代理刘春伟、欧特朗照明辽宁省运营中心总经理张萍、沈阳松艺灯饰总经理林美红。铁西区服务局王岚局长、辽宁省职工报康总编以及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西站店 副总经理分别为获奖女企业家颁奖。

女企业家代表讲述自己的故事

女企业家代表讲述自己的故事

每一位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一段精彩的故事,这些女企业家一直努力着让自己精彩更多、让家人朋友幸福更多。本次2013年度灯饰行业女企业家评选活动不仅是一个颁奖仪式,更重要的是将各位灯饰行业女企业家聚集在一起,共同回忆创业历程、分享职业故事、探讨魅力女性的养成过程、欣赏当代职业女性的魅力与风采。

相关新闻:

沈阳十里河灯饰城聚焦女性魅力传递创业动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