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广告模特大赛在居然之家浑南店正式启动

2013-12-03 10:11:00  沈阳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11月30日下午一点辽宁电视台主办,龙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辽宁首届广告模特大赛”初选赛在居然之家浑南店正式举行。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特点,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辽宁广告模特大赛

活动现场图片

11月30日下午一点辽宁电视台主办,龙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辽宁首届广告模特大赛”初选赛在居然之家浑南店正式举行。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特点,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辽宁广告模特大赛

活动现场图片

比赛开始之前居然之家浑南店赵明店长进行讲话。紧接着精彩的比赛开始了,40位选手一一登场亮相,在简答的自我评价后便开始了每位选手的T台秀。每当有一位靓丽的选手出场时全场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T台秀后选手们分组,根据商家现场提供的沙发、床、梳妆台、茶具等家居产品进行个人展示,并由四位评委记录每位选手的表现情况。比赛过程中一些选手还有即兴的才艺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辽宁广告模特大赛

活动现场图片

经过了激烈的比赛后评委们选出了前20位晋级的选手,并参加12月1日的总决赛。

12月1日下午一点“辽宁首届广告模特大赛”总决赛依然在居然之家浑南店举行。经过了前一天激烈的初选赛,1日的总决赛大家的期待值很高。当然,比赛的过程依旧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一一登场亮相,并由两人一组围绕东风雪铁龙汽车进行个人展示。个人展示后评委针对选手的表现一一进行评价。精彩的点评后评委们便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最后的评选,评选出最终的、亚军和季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