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陶瓷荣获“陶瓷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盛誉

2011-08-18 14:40:00  沈阳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1年8月7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具产业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TOP榜单”颁奖典礼,于中国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安华陶瓷荣获“陶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盛誉

2011年8月7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具产业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1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榜单”颁奖典礼,于中国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安华陶瓷以其精湛的工艺技术、自然灵动的设计风格、丰富的产品线赢取了超高的票选支持率,从120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陶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盛誉。

本次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调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共同发起,新浪网全程参与支持,调查范围涵盖家居建材卖场、陶瓷卫浴、化工涂料、门窗型材、木地板、五金水暖、家具饰品、整体厨房、家饰灯具、新型建材(墙体材料)等最贴近百姓消费的建材品类,同时调查入驻中国市场的外资家居建材品牌,重点从品牌知名度、品牌认知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偏好度、品牌占有率、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企业经营能力(产销量、销售、渠道覆盖率等)、售后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评测。在评选方式上,由行业协会、相关部门和社会团体推荐,并以大众网上投票、短信、电话、微博、邮件等方式打分最终产生,所以,本次评选具有很高的公信力,所评选出来的建材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范例。

安华陶瓷由欧洲设计大师精心研发,在产品设计过程中汲取大自然的精华,采用原汁原味的天然大理石仿生设计,赋予每一片砖以灵动的生命。同时引进意大利先进的生产设备,在整个的生产管理上面,实现了全智能的全程管理,生产出来的产品外观上设计感非常强,应用范围和空间搭配的效果可以非常好,获得广大消费者得青睐与好评。安华陶瓷的产品品质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使得更多的消费者信赖安华品牌。

品牌决定着企业的未来,只有确立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美誉,才能充分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并达到自己的市场目标。安华陶瓷能够获得“陶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的殊荣,要归功于行业及公众对安华陶瓷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忠诚和认可,同时,安华陶瓷更要将品牌的维护与创新作为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于大众生活的优质产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