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环保彰显家居品味 迈赫家具受80后白领追捧

2010-07-01 17:46:00  沈阳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日前,低碳环保风劲吹,迈赫家具作为环保智能家具,主导并引领了家具行业的环保新风尚。迈赫家具定位“德式环保典范”,其以环保的板材和极具时尚感的外表彰显着高品位的家居生活,而其对与基材及五金、饰面、溶胶等辅料的选择也保证了核心竞争力。18年品质铄金,提供高品位家居体验,迈赫家具“内外兼修”赢得了80后白领的青睐。

迈赫家具作为环保家具行业的领军者,把打造健康环保品牌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迈赫家具首席技术总监Holger Sommerfeld先生有着丰富的家具业制造管理经验,凭借其40余年家具业的经验以及欧洲先进的生产方式为迈赫带来了国际的技术,以“技术”领先的迈赫决定了卓越的内在品质。在第2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迈赫研发的现代卧房家具产品获得银奖,以健康为出发点,以自由组合变化为差异元素,在板式家具市场中拔得头筹。

迈赫家具依据80后追求个性的特点,充分考虑了家具由于款式、尺寸的限制以及不易融入整体装修风格、不容易满足人们对家居空间的需求等因素进行功能设计。迈赫家具可以根据空间大小自由组合,并实现整体家具个性定制,这能更合理的利用空间,迈赫家具一款十色新品,其衣柜可以自由组合成81种款式,书柜可以自由组合成82种款式,厅柜可以自由组合成33种款式,成为家具中不折不扣的“变形金刚”,现有标准化非洲紫檀木、德国自然樱桃木、欧洲皇家胡桃木、欧洲白枫木、高光白5种木材颜色,宝石蓝、德国黑、卡布奇诺、雾都奶茶、黄金海岸5种玻璃面板,通过变功能、变款式、变花色、变尺寸,可充分满足80后居家需求。推行健康理念、倡导人文关怀,并且融合了目前家具行业的智能技术。迈赫实现了橱柜家具从外观到功能方面一次全新的革命风暴。

迈赫家具在追求品质的同时,鉴于产品的高品位定位,致力为人提供高品位家居体验,在外形设计中加入了很多时尚流行的元素,并结合了人体工程学基本原理,实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迎合不同的客户需求,切合不同房屋装饰风格。经典外观设计,名师手笔,简约大方;时尚金属色、原木色,尊贵典雅;外观简洁,线条流畅;时尚设计,功能体验。真正实现了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美观与实用的高度统一。

迈赫家具新产品加入了很多的功能化设计,在细节的处理上,则不乏细腻,独具匠心。采用德国海福乐连接五金,连接配合紧密牢固、不松动;门铰链可保证开合10万次,48腐蚀试验不生锈;五支铰链连接,保证门板不下垂、不变形;静音阻尼铰链,门板可自动无噪音关闭;三节式静音路轨、静音阻尼路轨,移动轻便无声,阻尼力度适中;装饰玻璃制品全部采用800度高温钢化处理。在产品质量上完全达到国际标准,使品质与工艺完美结合,赋予了家具现代生活方式的新内涵。

迈赫家具的环保定制与自由组合等智能原理打破了传统橱柜家具简单的储存功能,其细节品质的注重是迈赫家具的核心竞争力,这也是厅柜系列最主要的功能诉求。迈赫家具致力于提供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和高品位的家居体验,受到80后年轻白领的欢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