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友装饰总经理陈玉来:为业主提供全案整装服务

2018-07-23 10:3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2018年7月21日,鑫友装饰浑南店“10000平智能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其意义深远,浑南店作为鑫友装饰装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新店的开业被赋予了重要使命,鑫友装饰将集所有家人之力众志成城携手并进为浑南店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让鑫友装饰浑南店快速成长。【房天下】怎么看待装饰企业大店模

【采访背景】:2018年7月21日,鑫友装饰浑南店“10000平智能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其意义深远,浑南店作为鑫友装饰装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新店的开业被赋予了重要使命,鑫友装饰将集所有家人之力众志成城携手并进为浑南店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让鑫友装饰浑南店快速成长。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鑫友装饰总经理陈玉来。

【采访嘉宾】 鑫友装饰总经理 陈玉来

以下为采访实录>>>

【房天下】您好!

【鑫友装饰陈玉来】您好!

【房天下】介绍一下鑫友装饰浑南旗舰店概括?

【鑫友装饰陈玉来】今年鑫友装饰在沈阳已经是第十八个年头了,这些年鑫友装饰的成长离不开沈城广大业主的支持,去年下半年在广大业主和全体鑫友人的共同期待下,浑南旗舰店在浑南顺利动工开始装修,这个店是集装修、主材、软装配饰、家具、家电、设计、施工样板为一体的一站式全案整装体验中心,15000平的家装体验中心旨在给予客户最全面的全案整装体验,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在体验馆里全方位的感受装修的全过程,相信这种装修体验方式,在行业内部必将引领新的潮流,成为未来家居装修市场的新模式。

【房天下】贵品牌选择浑南开店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鑫友装饰陈玉来】首先,随着辽沈地区近几年的飞速发展,沈阳市内五区、二环以内的可开发新地块已经越来越少,加之市中心南移的必然趋势,浑南新区的经济发展已经势不可挡,因此选择将体验馆落户大浑南,既是顺应沈阳装修市场的大趋势,也是全体鑫友人的众望所归,未来,鑫友装饰将更好的为更多的沈城业主服务,立足大浑南,放眼全辽沈。

【房天下】怎么看待装饰企业大店模式?

【鑫友装饰陈玉来】近几年行业内部越来越趋于更专业的装饰服务,小作坊、夫妻店、小装修队的模式已经越来越不受业主的认可,业主们更加相信正规和有一定规模的家装公司,正所谓“服务”是市场价值的核心,因此,谁能让业主体验到最专业的全程整装体验,谁才能真正意义上的留住业主的脚步,其实很多业内的同行都已经跟我们一样注意到了这点,这就是为什么近几年装饰企业大店模式越来越多的原因。

【房天下】怎么看待沈阳市场?

【鑫友装饰陈玉来】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随着近几年辽沈地区的经济发展,各行各业都出现了精英模式,就是说每个行业都有做的比较好的佼佼者,但反之也有一些做的不好的就慢慢从大家的视线中消失了,作为装饰行业内部的代表,鑫友装饰这些年一直稳中求变,在创新中不断适应市场需求,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的发展路线,任何市场都存在着机遇和挑战,相信只要抓住自身特点,顺应变化,未来我们鑫友装饰一定能在潮流涌动的家装市场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房天下】接下来有哪些推广计划?

【鑫友装饰陈玉来】未来是自媒体的时代,虽然家装行业是传统经济的代表之一,终端是线下施工,但是任何行业想做好自身的宣传已经离不开线上的媒体宣传,鑫友装饰未来要更多的寻求与广大媒体的合作,做好线上服务,让更多业主了解我们,更好的为广大业主服务。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鑫友装饰陈玉来】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