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典装饰总裁葛海兵:实现客户个性化的家居梦想

2018-02-28 11:1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他们用思想引领行业的发展;他们用行动影响行业的前进;他们用话语表述行业的方向;他们成为行业表率人物,他们可歌可颂,他们是行业掌舵人!本期房天下采访到了龙典装饰总裁葛海兵,一起分享他的经历与感动。【采访地点】龙典装饰浑南旗舰店【采访嘉宾】龙典装饰总裁 葛海兵采访实录>>>【房天下】您好!【

【采访背景】他们用思想引领行业的发展;他们用行动影响行业的前进;他们用话语表述行业的方向;他们成为行业表率人物,他们可歌可颂,他们是行业掌舵人!本期房天下采访到了龙典装饰总裁葛海兵,一起分享他的经历与感动。

【采访地点】龙典装饰浑南旗舰店

【采访嘉宾】龙典装饰总裁 葛海兵

1

采访实录>>>

【房天下】您好!

【龙典装饰葛海兵】您好!

【房天下】什么时间入行?或者如何创业?

【龙典装饰葛海兵】我是安徽人,一个装修创二代,入行已有十余年,我的爷爷、父亲都是做装修的,从小我就耳濡目染,大学选择的专业也是和建筑工程相关的,毕业后也顺理成章进入装修行业,我并没有站在祖辈父辈的功劳簿上,而是更加潜心、努力的做企业。

做工程干装修跑工地,数年如一日,我每天坚持早上6点起床,给工人、管理团队开会,解决和处理企业各种事情,对于我而言,心中对于这个行业的热爱与坚持,让我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将祖辈父辈的事业发扬光大,把徽派工艺传承下去是我的源动力。

【房天下】怎么定位贵企业?怎么看待企业发展?

【龙典装饰葛海兵】龙典装饰定位中高端人群,我们坚持二八定律,刚需还是我们企业的主营。企业在起步期要用感情做企业,维系关系;进入发展期的时候,企业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累积了一定的收入利润,也就是企业桶金,把这些利润系统追加在核心管理与企业未来发展的规模上,建立自己的生态系统,提高企业的影响力,展开全民的生态系统建设,

【房天下】贵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优势?

【龙典装饰葛海兵】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还是人。任何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的人力资源以及有效配置,企业和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是人才与人才之间的竞争,人才能让企业保持顽强的生命力和竞争力。龙典人都把龙典当作家,企业归属感很强,他们阳光向上,热情真诚,同时这份正能量也会传递给客户,让装修更有温暖更有爱铸就大家。

【房天下】贵企业经历哪些大事件对你影响比较大?

【龙典装饰葛海兵】创业之后需要守业,守业过程中则需要不断创新,在企业作出一些改革时会面临一些挫败,龙典经历了发展期的洗礼,也沉淀了很多经验。变则通,通则达,目前我们也在扩大规模,加强企业管理。

【房天下】贵企业给予员工怎样成长的空间?

【龙典装饰葛海兵】从2008年创业至今,依然有很多老员工追随着我,这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发展的肯定。同时我们也给与老员工很丰厚的待遇,给与新员工更广阔的平台。我的企业培养员工是以创业者的心态去工作,虽然是员工,其实可以说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

【房天下】怎么评价自己的管理风格?

【龙典装饰葛海兵】我们是正规的装饰企业,但同时也要对员工进行人性化的管理,把企业变成一个有温暖的家,要把企业做大,要采用西方管理学上的严谨、规范的管理制度;同时要结合中国人的人情味,即做到中西合结合的管理手段,这是现代的管理模式,也是我的管理理念。

【房天下】讲述一个贵企业与客户之间感动的故事?

【龙典装饰葛海兵】通过装修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一次装修,一生朋友。我们为客户把房子打造成为一个家,这个过程也是很有意义的。

【房天下】贵企业未来企业定位?发展规划?

【龙典装饰葛海兵】把徽派工艺提升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个性化装修需求,真正做到实现客户所想所要的家居梦想。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

【龙典装饰葛海兵】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