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华章 沈阳房天下第18届业主奥斯卡大会圆满落幕

2018-01-28 17:4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1月28日,沈阳房天下第18届业主奥斯卡大会暨房产有舞颁奖典礼在沈阳中华剧场隆重举行。沈阳房天下新房、二手房、家居领导,以及辽沈房产、家居行业获奖品牌与千余业主共聚一堂,共享盛况。

房天下

活动现场

2018年1月28日,沈阳房天下第18届业主奥斯卡大会暨房产有舞颁奖典礼在沈阳中华剧场隆重举行。沈阳房天下新房、二手房、家居领导,以及辽沈房产、家居行业获奖品牌与千余业主共聚一堂,共享盛况。

房天下

活动现场

展望2018收获2017,房天下家居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高微表示,“感谢2017年各个品牌对房天下家居的大力支持。我们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每一个进步都与各位品牌的鼎力支持和精诚合作是分不开的。2018年,我们继往开来,再续辉煌!”

颁奖典礼上,颁发“装饰装修设计行业杰出贡献奖”、“家居行业网络运营服务商奖项”和“业主喜爱的家装品牌”奖项。

房天下

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获得“装饰装修设计行业杰出贡献奖”;

企云网获得“家居行业网络运营服务商奖项”;

房天下

“业主喜爱的家装品牌”获得的企业分别是:

辽宁百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沈阳博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沈阳枫和万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沈阳市晋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沈阳上宸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沈阳美润万家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沈阳品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沈阳生活家家居有限公司 、

沈阳市鑫友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沈阳业之峰诺华装饰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房天下

节目表演

房天下

节目表演

回望2017年房天下家居在沈阳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辛劳和欣慰的背后始终闪现着房天下“业绩优先、数字说话”的价值观,始终坚持将“行胜于言、永远追梦”提升至人文思想高度,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引导舆论导向、关注企业动态的媒体责任。“展望2018年,沈阳房天下家居更加信心百倍,将继续与广大商家深入合作,期望在2018年双方有更融洽的合作关系,共赢未来。

“非常高兴能够荣此殊荣,感谢网友支持,感谢房天下平台。这么些年来,和房天下合作十分紧密,房天下是一个很专业的网络平台,期待2018年更加紧密的合作!” 获奖品牌代表说。

房天下

活动现场

据了解,房天下自1999年成立至今,历经18年发展成为的全球家居门户网站品牌,房天下给合作品牌提供专业的家居平台,开启互联网家居E时代。房天下依托先进网络技术和深入的影响力为行业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给有装修需求的人提供丰富详实装修咨询,房天下不断加强推出重要产品,像房天下装修帮、天下云等产品都是目前家居网络平台的产品。房天下诚信服务,始终如一; 房天下的品质保障,持之以恒; 房天下致力于为中国网民提供本地化优品生活服务,建立安全绿色的网络平台,倡导电子商务的健康消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