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金石空间设计总监大海:设计不忘初心

2017-12-18 17:5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2017年12月14日,室内设计界大咖大海老师等一行来到位于沈阳棋盘山的桑陌画廊拜访著名画家詹老师。【房天下】从事这么多年室内设计,有哪个案例让您记忆犹新?【设计师大海】中海龙湾的别墅设计,这个业主是一位80后的女士,她对我的设计非常认可,她能理解设计师的设计实现共鸣,并在项目上给与我充

【采访背景】2017年12月14日,室内设计界大咖大海老师等一行来到位于沈阳棋盘山的桑陌画廊拜访著名画家詹老师。基于此,房天下采访到龙发金石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大海。

【采访人物】龙发金石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大海

大海

【采访地点】沈阳棋盘山•桑陌画廊

【房天下】您好!

【设计师大海】您好!

【房天下】您是什么时间入行的?怎么与设计结缘?

【设计师大海】自2004年进入设计行业至今,13年始终如一从事室内设计,从最初的设计助理到现在带设计团队,走在设计道路上,我谨记不忘初心。

【房天下】从事这么多年室内设计,有哪个案例让您记忆犹新?

【设计师大海】中海龙湾的别墅设计,这个业主是一位80后的女士,她对我的设计非常认可,她能理解设计师的设计实现共鸣,并在项目上给与我充分的支持,让我的设计能够100%落地实现,后期也非常出效果,感谢业主的信赖!

【房天下】设计中那些环节是难把控的?

【设计师大海】家装设计中很重要也是比较难把控的一点,就是如何与客户沟通,想要知道客户的欣赏能力与接受能力,那么必须了解客户的生活习惯,欣赏水平,以及客户潜在的需求,价格,施工,和风格等等。生活中我除了要把自己当作客户之外,还要有超越超越客户的欣赏鉴别能力,在客户现有的要求下,做出一些让客户意想不到的效果,这才能体现一个设计师真正的能力。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设计师大海】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