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中国圣象行利惠东北”辽宁站活动震撼上演

2017-09-23 15:4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3日,由圣象主办的圣象地板“中国圣象行 利惠东北”辽宁站活动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多个城市的数千名消费者齐聚沈阳,一同品鉴来自沈阳圣象地板倾情奉献的卓越产品。

圣象地板

9月23日,由圣象主办的圣象地板“中国圣象行 利惠东北”辽宁站活动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多个城市的数千名消费者齐聚沈阳,一同品鉴来自沈阳圣象地板倾情奉献的卓越产品。

圣象地板

圣象地板

地板集采的营销模式在地板终端销售圈屡试不爽。活动现场,工厂直供价、直供新品,超值震撼上市、签单送精美礼品等,都是圣象对沈阳、东北地区消费者的优惠让利。

圣象地板

活动现场,前来选购地板的人群早早地在圣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齐齐进入国际展览中心,涌入开卖现场,细心挑选适合自己家里铺装的地板产品。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各品类地板一应俱全。尤其是以地板出名的圣象品牌,在此次活动上给出了巨大让利,而且各种花色、好质感的地板繁多,尽完全满足了现场诸多消费者的挑剔目光与审美品位。

圣象地板

东北区域,作为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十分畅销的地板消费市场,对于本次圣象地板的倾情回馈,自然是受到了沈阳周围多个城市消费人群的支持与喜爱。让现场消费者在买到实惠的同时,还收获到了惊喜好礼。活动现场签单处一直排着长龙,足见圣象品牌的影响力。

圣象地板

满载而归的消费者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希望圣象地板能够多多举办诸如此类的大型促销让利活动,既让他们省去了跑建材市场、跑专卖店的麻烦,同时也享受到了巨大的实惠与意外的惊喜,最主要的是圣象的市场美誉度与品牌影响力一直是他们选择圣象、支持圣象的原因。

圣象地板

圣象地板“中国圣象行 利惠东北”辽宁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但现场火爆的气氛依然让所有客户觉得震撼。圣象地板作为一个地板行业龙头品牌,能够感恩让利,回馈了大批辽宁的消费者,充分体现了圣象地板企业的实力,圣象拥有1500万用户,销售6亿平方米,实力超群。同时也希望圣象地板明天更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