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飘窗改造十大新花招 瞬间多了一间房

2017-03-13 11:1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你家靠窗的位置设计飘窗了吗?当家居装修中加上一个飘窗后不仅能多一个随意坐、躺的地方,同时还能提升空间的大小,在无形中扩大了空间,并打造出 的休息角落。十大小户型飘窗改造新花样!让你家瞬间多了一间房。

你家靠窗的位置设计飘窗了吗?当家居装修中加上一个飘窗后不仅能多一个随意坐、躺的地方,同时还能提升空间的大小,在无形中扩大了空间,并打造出的休息角落。十大小户型飘窗改造新花样!让你家瞬间多了一间房。

【墙面分隔】

要利用好飘窗旁的空间。收纳柜是不错之选,一边放上书作为展示柜,中间坐拥沙发,闲暇时一组搭配方案。

【开阔视线】

飘窗不仅改造成了舒适温软地沙发,更是一个不错的收纳区域,特别是一侧安置书柜,飘窗沙发变成了一块阅读角。

【节省空间】

免费验房】【免费量房设计报价

改造后的飘窗,卧室中多了一个可以坐赏风景的卧躺区域,飘窗的改造以简约风格呈现,延伸出更多可利用空间和便捷享受。

【营造氛围】

飘窗沙发旁特地添置了储物柜,座椅为伴,很好地丰富了这块区域,在这,面朝阳光,品茶品甜点,彼此共赏窗外风景。

【注重实用】

将飘窗台加宽的设计,让空间成为多功能的使用区域。平时是主人休闲的地方,当客人过多的时还可以满足客人睡眠的要求。

【特别添置】

将飘窗打造成为一个收纳柜,让空间充分利用起来。飘窗台的上面就成为一个简单的饰物台,让整个房间装点得更加有情调。

【简单方便】

这间卧室飘窗以简单的方式改造,将地柜筑高,铺上坐垫,放上靠枕即可,这样能照射到阳光的小角落特别舒适。

【扩充收纳】

飘窗处转角安置了矮柜与储物柜为一体的装饰,不仅扩大空间2M2,并且提高空间收纳利用,小户型再也不用在担忧了。

【简约明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