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房天下携手百家装饰走进翰林世家装修讲座落幕

2017-02-20 11:5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自房天下举办装修讲座活动以来,得到了各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也收获了一批房天下装修的铁杆粉丝。伴随着翰林世家业主的热切期待,2017年2月18日,房天下装修讲座活动再次起航,携手百家装饰为翰林世家业主带来一次关于家装的视听盛宴。

百家装饰 装修讲座

活动现场

自房天下举办装修讲座活动以来,得到了各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也收获了一批房天下装修的铁杆粉丝。伴随着翰林世家业主的热切期待,2017年2月18日,房天下装修讲座活动再次起航,携手百家装饰为翰林世家业主带来一次关于家装的视听盛宴。

百家装饰 装修讲座

活动现场

本次走进翰林世家,房天下请来了百家装饰首席设计师李光老师为业主亲自讲析验房、以及户型。充分利用实际经验,针对翰林世家专属专案户型开展装修讲座。

百家装饰 装修讲座

百家装饰首席设计师李光老师讲装修

百家装饰 装修讲座

百家装饰首席设计师李光老师讲装修

百家装饰首席设计师李光老师为各位业主讲授了验房注意事项以及户型设计、施工工艺等,丰富生动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分析,让诸位业主受益匪浅。本次装修讲座主要针对的户型是翰林世家主力户型,分别是74平米、76平米和86平米三套户型,百家装饰首席设计师李光老师针对翰林世家验房、户型等提出了专属解决方案,得到了在场业主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全程气氛活跃热烈,一直从下午13:00点持续到15:00。有20多户业主前来听课,现场还与百家装饰首席设计师李光老师面对面、一对一地探讨了具体的装修设计问题。

百家装饰 装修讲座

活动现场

百家装饰 装修讲座

活动现场

前来参加活动的翰林世家业主吴先生表示:“今天能听到百家装饰讲师的专属户型解析,对于刚买完房子、装修还是小白的我非常实用。对于百家装饰施工工艺,我也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房天下和开发商能多搞这样的活动,彻底解决装修对我们带来的烦恼,也能避免我们多花冤枉钱”。

百家装饰 装修讲座

百家装饰首席设计师李光与企云网相关负责人合影

通过走进社区活动,将所有新装修业主的不同阶段、不同需求的装修购买力全部释放到以房天下和装饰企业方共同搭建的服务平台上来,大力度地将房天下核心装修业主的购买力转化为提升合作企业市场占有率及品牌推广的佳渠道,进而提升品牌市场占有力,推动家居市场的消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