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公示:2016年中国辽宁设计颁奖盛典家居装饰建材

2017-01-04 17: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奖项公示:2016年中国辽宁设计颁奖盛典家居装饰建材

奖项公示 辽宁设计

12月27日2016中国·辽宁“设计颁奖盛典”在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馆圆满落幕,设计颁奖盛典由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携手红星美凯龙共同举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中国陈设委、辽宁省家具协会和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支持!

全球先锋设计协会、澳门国际设计联合会、亚太设计联盟、香港大学、鲁迅美术学院、沈阳工学院及辽宁各个城市设计师、行业大师学者、知名媒体、装饰企业总经理、家居卖场总经理、家居建材商代表共聚一堂。

下面进行2016中国辽宁设计颁奖盛典家居装饰建材类大奖公示:

奖项公示 辽宁设计

2016年度中国*辽宁具品牌影响力装饰企业

方林装饰

龙发装饰

海天装饰

东易日盛

晋级装饰

林凤装饰

1918别墅大宅

业之峰装饰

宜家装饰

获奖理由:2016年度,品牌知名度名列前茅,具行业影响力,践行企业责任,以良好的服务享誉行业。

奖项公示 辽宁设计

2016年度中国·辽宁家居行业发展贡献奖

简一大理石瓷砖

德国汉斯格雅卫浴

亚振家具

亨特国际家居

获奖理由:2016年度,积极推动辽沈地区家居行业发展,具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名列前茅,积极支持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的发展。

奖项公示 辽宁设计

2016年度中国*辽宁具品牌影响力家居企业

意大利美生雅素丽瓷砖

瑞士劳芬

TATA木门

瑞士卢森地板

阿姆斯壮地板

阅梨家具

巴特利实木定制

澜谷实木定制

华宇布艺

唐汇软装饰

旭格门窗

墨瑟门窗

吉纳思艺术涂料

奥特斯汀灯饰

鑫鸿比士亚酒窖

宏大石材

锦尚四木科技

唐愫地毯

获奖理由:2016年度企业稳健提升,注重品牌建设,在市场和行业拥有广泛品牌知名度。

奖项公示 辽宁设计

2016年度营销策划具创新力企业

企云网

获奖理由:2016年,为各大品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业绩增长,注重客户感受,在行业拥有广泛美誉度。

奖项公示 辽宁设计

2016年度中国·辽宁家居行业领袖人物

红星美凯龙华北东北大区总经理 陈雪梅

方林装饰集团董事长 王水林

海天装饰总经理 肖丹

获奖理由:具有明确的战略目标和独特的思想方法,具有变革精神,勇于超越自我,积极推动引领辽沈地区家居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为行业的繁荣做出卓越贡献。

奖项公示 辽宁设计

2016年度中国·辽宁设计行业职业经理人

海天装饰大宅别墅设计机构总经理 吕宁

龙发装饰沈阳公司总经理 吕志鲲

获奖理由:2016年度,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创造出骄人的业绩并积极支持参加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的各项工作。

奖项公示 辽宁设计

2016年度中国·辽宁设计管理精英人物

山石空间设计机构:栾蓝

杨婷设计工作室:朱东

李彦辉中式营造设计机构:司圆方

袁珂设计工作室:刘奕彤

意大利美生·雅素丽瓷砖:陈美娜

获奖理由:作为设计机构的负责人,服务品质一流,带领团队取得骄人成绩并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奖项公示 辽宁设计

2016年度中国辽宁大宅别墅施工专家奖

海天大宅别墅施工公司总经理:肖钧

获奖理由:2016年,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施工管理创新突破,注重客户感受,在行业拥有广泛美誉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