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国际设计协会与沈阳工学院战略合作研讨会落幕

2016-11-09 16:1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IDA国际设计协会与沈阳工学院战略合作研讨会落幕

11月8日下午,IDA国际设计协会与沈阳工学院战略合作研讨会在亚振家具旗舰店召开,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以及艺术培养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IDA国际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IDA国际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IDA国际设计协会秘书长吴珅女士率领IDA国际设计协会众多设计师参加本次研讨会,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胡德强院长、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赵一主任、环境设计专业杨凯老师等众多老师也亲临现场,双方就设计师如何走入高校,如何开展实战培训,如何促进大学生成长及就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友好的交流沟通。

IDA国际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赵一主任女士宣读了“IDA国际设计协会特聘客座讲师的教学要求”,广大设计师非常认同,与会设计师现场与沈阳工学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承诺会全心全意为大学生授课,教书育人,支持IDA协会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更多有益社会的事情,展示IDA国际设计协会设计师的良好风采,这种积极奉献的精神得到沈阳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肯定和赞誉!

IDA国际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IDA国际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首批“沈阳工学院特聘客座讲师”设计师

陈飞设计顾问咨询中心 陈飞

海天·天道盘古墅大宅设计机构 张野

海天上合别墅大宅设计机构 叶庆国

海天雲尚别墅大宅设计机构 苏峰弘

品筑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刘斌

山石空间设计机构 赵磊

山石空间设计机构 陈茉

龙发装饰 杨婷

龙发装饰 周鑫

龙发装饰 边九龙

龙发装饰 宗玮琦

龙发装饰 高宾

龙发装饰 张天书

轻松空间设计机构 石晓光

柴隐设计工作室 柴隐

作为中国海派艺术家具的前驱者亚振家具,其以定位高端,典雅华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不同生活态度与家居情怀而闻名,得到中国高端消费者的欣赏与追捧。IDA国际设计协会与亚振家具正式签署2017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在2017年亚振家具会全力支持协会发展和设计师成长。

IDA国际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本次研讨会亚振家具沈阳总经理张文涛发布亚振家具“设计师环球风尚游学之旅”计划,将组织的设计师分别前往米兰理工大学、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法拉利博物馆、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爱马仕橱窗设计总监Luca的工作室参观学习,全程有当地专业设计师陪同讲解。

IDA国际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IDA国际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设计师参观亚振家具展厅新品

IDA国际设计协会 沈阳工学院

IDA国际设计协会秘书长吴珅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1

参会设计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而又意义的时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