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户型逆袭改造 十七年房龄老房变温馨地中海风

2016-05-27 17:3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业主是92年的小夫妻,两个人刚毕业就来到北京,在北京郊区购置了一套75㎡小户型老房作为婚房,刚领结婚证的他们生活甜蜜,两个人一起装修改造75㎡老房,经过二人的努力75㎡小户型老房终变身地中海豪华婚房!地中海小户型装修不仅异域风情浓厚而且装修设计人性化,一起看看吧!

业主是92年的小夫妻,刚领结婚证的他们生活甜蜜,两个人一起装修改造75㎡老房,经过二人的努力75㎡小户型老房终变身地中海豪华婚房!地中海小户型装修不仅异域风情浓厚而且装修设计人性化,客厅增加地台装修,增大客厅活动面积,小型沙发减小空间浪费,在沙发背后装修一款流线型吧台是两位年轻业主的设计,十分时尚精美。

地中海风客厅装修,采用典型地中海风格家具,舒适典雅的沙发搭配异域风情的茶几,舒适清爽。

客厅采光充足,地台装修增加活动面积,弥补了小客厅的不足,就算有朋友来聚会也不会因为人太多没有地方坐。

室内阳台很有特色,用马赛克瓷砖拼贴而成的小水池,意趣盎然。

仿古砖的背景墙,自然纯朴,简单大气。

客厅不同的活动区设计师用不同的灯光进行区分,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也可以采用这样的装修手法。

这个是效果图,采光不是那么暗,看上去是不是奢华很多?

入户玄关看过去的场景。

玄关装修,不同高度的地柜满足我们的存储需求,精巧的绿植增加玄关的景致。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实用简朴。

照片墙装修,增加客厅的温馨氛围。

L形厨房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