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泽三峰2016营销战略峰会圆满礼成

2016-02-29 13:4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月27日,山高我为峰——华泽三峰木业集团营销战略峰会在沈阳玛丽蒂姆国际酒店隆重举行!集团董事会领导携公司全体员工盛装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共襄企业年度盛事!

2月27日,山高我为峰——华泽三峰木业集团营销战略峰会在沈阳玛丽蒂姆国际酒店隆重举行!集团董事会领导携公司全体员工盛装出席,与来自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共襄企业年度盛事!

谈变革论发展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大会在董事长黄伟峰先生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黄伟峰董事长表示,华泽三峰一路走来所取得的赞誉和成就,是与经销商家人的鼎力支持、相互协作分不开的。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消费结构变化、消费层次分化,华泽三峰作为产品的供应者,只有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才是根本!2016年,公司将重点打造产品与服务的跨越式升级!

公司在持续研发更多品质过硬、适应消费需求的产品同时,将服务与支持做到,从售后支持体系、广告铺排策略、集中促销爆破、专家单点培训机制等多方面进行综合优化和提升,整合资源,全力发挥经营优势,让经销商家人们无后顾之忧,集中精力抢占市场份额!公司就是要为经销商做坚实、强大的后盾!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在2016年度战略发布环节,华泽三峰木业集团董事·总经理于海先生针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高屋建瓴地阐述了市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于总指出,在压力重重的经济环境下,只有勇于变革创新、勇于颠覆传统、创造符合未来趋势的企业,才能在竞争中冲出重围。

随后,于总从产品打造、终端营销、布局、线上线下一体化等多方面,细致阐述了2016年企业将采取的一系列变革措施及实施计划。充分明确企业定位,并引导经销商自动转型升级,表明华泽三峰将会聚焦产品,进行深入的变革创新,升级核心竞争力。于总鼓励广大经销商家人要相信变革的力量,坚持走品牌化发展道路,紧跟公司步伐,将变革创新进行到底!

精彩演绎 美轮美奂

作为华泽三峰全体家人团聚的盛典,本次峰会在演绎节目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堪称的灯光、舞美、名家表演……给台下嘉宾带去完美的感官体验!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辽视著名主持人现场主持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柔美的音色,舒缓的音乐,如痴如醉的观众。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动感爵士舞,我门很上镜!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著名书法家姚哲成先生,亲献墨宝。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在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有一个团队特别耀眼,他们就是华泽三峰“飞虎军团”的战士们!他们的士气展示为全场带来了不同一般的精神震撼,整齐划一的动作,坚定不移的目光,众志成城的气势,彰显着飞虎军战士超强的执行力与行动力。而面对着似乎遥不可及的山峰,飞虎军战士从未止步!跌倒了,失败了,没有气馁,没有退缩。他们心手相牵,凝心聚力,终让胜利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华泽三峰的天空!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颁奖盛典 感恩有你

18年来一路走来,在不断发展、壮大之中,华泽三峰拥有了这样一群“英雄”,他们将华泽三峰的品牌大旗插在了各地,将优质的产品带进千家万户,使华泽三峰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因此,他们值得被尊重、值得被赞赏!

本次峰会的重头戏之一就是经销商家人的颁奖仪式!为了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褒奖他们的杰出业绩,公司总部准备了卡地亚腕表、苹果笔记本电脑等超级大奖。这是对家人们巨大的认可和嘉许,更鼓励大家2016向前看,勇攀登!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展望精彩 启动未来

峰会后,2016年度启动仪式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沸点,随着红酒缓缓注入连绵山脉般的冰雕中,华泽三峰新的一年正式开启,全场气氛燃至高点!回首往昔,拼搏的路上有你有我;笑看今朝,开疆拓土“我门”再书锦绣前程!“我门”有着领航权威的霸气,有着搏击长空的豪气,更有着战无不胜的志气!2016年,华泽三峰必将用行动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华泽三峰 营销战略

这场盛会,与其说是一场相信之旅,不如说是一场信心之旅,一场收获之旅。诚如董事长黄伟峰所说,变革之路已经启程,华泽三峰正以奔跑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让我们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