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漆宁波品牌体验中心盛大揭幕

2015-04-20 15: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15416中国涂料品牌巨擘——华润漆在华东地区的品牌体验中心于宁波明洲建材市场盛大开幕。作为华润漆旗下的高级别店铺之一,宁波品牌体验中心集结华润漆家族各类丰富的产品体系,更带来独特的品牌体验,全面彰显出华润漆在亚洲涂料行业的领先地位。

 

揭幕仪式当天,来自华润漆母公司的威士伯亚太区总裁Derrick Tay郑灵光先生、威士伯亚洲区建筑涂料销售副总裁William Hong洪卫军先生,华润漆宁波经销商伙伴宁波恒基集团董事长兼执行总裁陈雄斌先生,以及宁波涂料协会会长 利先生等众多重量级嘉宾悉数莅临,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始创于1991年的华润漆,是中国知名的涂料品牌之一。凭借其一流的品质和服务能力而受到广大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推崇。2006年正式加入全球知名涂料公司——威士伯集团,并依托母公司的全球化背景与的研发技术支持,为中国市场带来行业领先的优质产品。

本次全新揭幕的宁波华润品牌体验中心通过提供标准化与人性化相结合的服务,将华润漆旗下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一一呈现于消费者眼前。其中,率先获得法国室内环境检测A+认证的“纯境A+”系列更是作为华润漆的明星产品之一,将行业领先的绿色环保概念融入其中,带领消费者体验前所未有的涂料纯境世界。除此之外,华润漆更是借助华东地区的品牌体验中心这一平台,通过多维度的服务体验,引领每一位到店客户直观地接触涂料,感受其带来的无尽想象空间,并获得贴心的涂装解决方案,打造更愉悦的室内环境。与此同时,该品牌体验中心也真正地将店铺打造成为设计师及终端消费者体验产品,进而体验时下前沿生活方式的涂料体验馆。

 

宁波华润品牌体验中心的盛大开幕不仅为华润品牌在华东地区的发展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标志着作为“漆业真专家”的华润漆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未来,华润漆将继续以其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强大的技术支持,在涂料领域展示其权威魅力与专业风采,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专业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