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小清新搭配条纹 中海城89平二居室装修效果图

2013-10-25 09:00:00  房天下装修设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套中海城89平装修效果图采用的风格是现代田园风格。田园的风格在色彩方面最主要的特征就是暖色调为主:淡淡的橘黄、嫩粉、草绿、天蓝、浅紫色.....

本套中海城89平装修效果图采用的风格是现代田园风格。田园的风格在色彩方面最主要的特征就是暖色调为主:淡淡的橘黄、嫩粉、草绿、天蓝、浅紫色.....清淡的,水质感觉的色彩,能够让室内透出自然放松的气氛。本案采用的一草绿为主色调。

预算:5.74万元 (全包)

小区:中海城

风格:田园风格

户型:二居室

面积:89平米

店铺:实创装饰集团(沈阳)公司》》进入店铺

咨询电话:400-890-8086转260958

在家具选择上,我们用白色、藤艺、原木色等贴进自然的色彩。在加以自然色彩的饰品点缀,比如:相框、花瓶、装饰画等。此外,装饰上我们以混水的装饰手段为主。白色的房门、白色的石膏线和踢脚线,这样更能体现田园风格的清新、浓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