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微雾浴霸

——在家享受美容院般的水润效果
2013-09-03 13:37:00  沈阳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松下雾浴美在浴室取暖功能的基础上添加微雾桑拿功能,让洗浴变得更舒适。与高温低湿度的普通桑拿不同,微雾浴霸的低温高湿度性能使您在桑拿时不会有气闷感,令全身心得到放松。

松下雾浴美在浴室取暖功能的基础上添加微雾桑拿功能,让洗浴变得更舒适。与高温低湿度的普通桑拿不同,微雾浴霸的低温高湿度性能使您在桑拿时不会有气闷感,令全身心得到放松。

关于微雾肉眼看不见的清新微雾轻轻包裹全身,大小不到1微米的小水粒不会让身体有被淋湿的感觉,与传统桑拿的高温、低湿度带给身体的负担相比,微雾浴霸的低温高湿度功效让家中的小孩和老人也能尽情享受。

滋润模式以略低于体温的35摄氏度位中心,设有3段温度调节,在令人舒适的温度下悠闲享受肌肤与秀发的滋润。

出汗模式微雾浴霸是通过滋润的微雾粒子,将热量传递到身体北部。人浴20后全身至手脚的末端都能感到暖洋洋的。很多微雾浴霸的使用者在使用后都会有“手脚都不会感觉冰冷了”的感受。

松下微雾浴霸 微雾浴霸

使用建议

脱下衣物前开启微雾汗蒸中的“滋润”或“出汗”按钮

开启微雾汗蒸按钮入浴时,浴室中充满温和微雾会让您感到彻底放松。

就同往常一样享受入浴过程

松下微雾浴霸 微雾浴霸

微雾汗蒸可以边洗脸、边洗发或进行半身浴等,洗浴方式与普通沐浴相同。不用进入浴缸浸泡也可以让全身从内部感到温暖。

松下微雾浴霸 微雾浴霸

洗浴结束后按下【干燥按钮】

为了保持浴室的清洁,除换气按钮外还推荐您使用【干燥功能】

松下微雾浴霸 微雾浴霸

松下微雾浴霸 微雾浴霸

类似于下列人士禁止使用微雾汗蒸功能:

·心脏类疾病(心肌梗塞、心绞痛等)

·动脉硬化/高血压/贫血者

·急性感染症或受伤者

医生建议不允许桑拿者:

·呼吸障碍者·妊娠中·有发热症状者·皮肤病患者·服用安眠药后·糖尿病患者·酒后者·婴幼儿

体验者感想

M女士普通桑拿因为呼吸困难而感到头晕,身体觉得不太舒服。使用微雾浴霸感到非常舒服。飞溅的微雾使得流汗后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雾雨一般的细小水珠真的让人非常舒服,微雾接触到面部的感觉,真的让人非常放松。

松下微雾浴霸 微雾浴霸

很快就觉得非常暖和,长时间的入浴也可以,去除疲劳的感觉也非常舒服。家里孩子睡觉以后,又想去洗一次了。经过测试皮肤水分含量数值也上升了,皮肤的触感也非常舒爽。

S男士经过一周忙碌的工作,全身的精神和肌肉都非常的紧张,周末在家当然是想放松一下,享受用松下微雾浴霸洗一次桑拿浴了。

松下微雾浴霸 微雾浴霸

入浴之前,先喝一些水,补充一下水份,同时将机器开启,过一会儿进入浴室,全身很快就热腾腾的了。之后我可以一边舒适的排汗,一边看自己喜欢的体育类电视节目,感觉自己也像是在运动场上大汗淋漓一般,非常的过瘾,排完汗之后冲洗一把淋浴,再喝上一杯冰镇啤酒,真是太美味了!感觉一周的疲劳都消失了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