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色彩搭配和谐漂亮六原则——新雅轩装饰

2012-09-03 10:1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瓷砖色彩搭配和谐漂亮六原则——新雅轩装饰。怎样才能拼出好看的瓷砖造型,这是许多装修业主苦恼的问题,瓷砖的色彩怎么搭配才和谐、漂亮,新雅轩装饰告诉您瓷砖色彩搭配和谐漂亮的六原则。

瓷砖色彩搭配和谐漂亮六原则——新雅轩装饰。怎样才能拼出好看的瓷砖造型,这是许多装修业主苦恼的问题,瓷砖的色彩怎么搭配才和谐、漂亮,新雅轩装饰告诉您瓷砖色彩搭配和谐漂亮的六原则。

新雅轩装饰 瓷砖色彩搭配
瓷砖色彩搭配和谐漂亮六原则——新雅轩装饰

首先,深色和浅色搭配,如黑与白、深与浅、深绿与浅灰都可以搭配使用。其次,相似色搭配,如黄与绿、红与紫、红与橙、橙与黄。再次,同类色搭配,如浅黄与深黄、黑色与灰色的搭配。然后,冷色与暖色的搭配,冷暖色的关系是依靠对比,由人的自然生活经验而产生,搭配起来也很有特色。或者,无极色与颜色搭配,黑、白、金、银、灰被称为无极色,它们可以和任何颜色进行搭配。最后,对比色的搭配,比如红与绿、黄与紫、蓝与橙、黑与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