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利奥瓷砖 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

2012-09-01 14:02:00  房天下 金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2年金秋九月的第一天,在沈阳大东陶瓷城,罗马利奥瓷砖举办了隆重的舞动中国暨总裁·明星签售会活动,中国第一名车模兽兽作为签售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另外,出席该次活动的还有罗马利奥瓷砖何总、大东陶瓷城领导等嘉宾。房天下等媒体对罗马利奥瓷砖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2012年金秋九月的天,在沈阳大东陶瓷城,罗马利奥瓷砖举办了隆重的舞动中国暨总裁·明星签售会活动,中国名车模兽兽作为签售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另外,出席该次活动的还有罗马利奥瓷砖何总、大东陶瓷城领导等嘉宾。房天下等媒体对罗马利奥瓷砖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罗马利奥瓷砖嘉宾致签售辞 现场好不热闹

罗马利奥瓷砖 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何总
罗马利奥瓷砖签售会现场罗马利奥瓷砖何总致辞

在本次签售活动开始之前,罗马利奥瓷砖何董事长为签售致辞,并有世界狮王黄飞鸿舞狮团队现场助阵。接着,活动的特邀嘉宾兽兽开启了罗马利奥瓷砖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仪式。

罗马利奥瓷砖 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舞狮
罗马利奥瓷砖签售会舞狮现场

罗马利奥瓷砖 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舞狮点睛
罗马利奥瓷砖签售会 为舞狮点睛

房天下采访兽兽现场和谐愉快 不耍大牌架子

在罗马利奥瓷砖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活动现场,兽兽在影迷的簇拥下,一袭豆沙色吊带短裙亮相,高贵、典雅,迷人的气质显露无疑。

罗马利奥瓷砖 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
罗马利奥瓷砖签售会 兽兽

接着,兽兽接受了房天下等媒体的采访,采访现场兽兽始终保持着高贵的微笑,推翻了爱耍大牌的形象。并且向媒体分享自己的装修心得,兽兽自己比较喜欢在家居装饰上多多添加软装的搭配。

罗马利奥瓷砖 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房天下采访兽兽
罗马利奥瓷砖签售会 房天下采访兽兽

罗马利奥瓷砖 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兽兽没有架子
罗马利奥瓷砖签售会 兽兽在接受采访时没有架子

消费者奔赴沈阳大东陶瓷城 难道只为兽兽?

现场人气旺盛,罗马利奥瓷砖旗舰店活动现场汇聚了近千位消费者。在罗马利奥瓷砖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现场,当主持人与兽兽互动的时候,现场人员纷纷拿起手中的电脑电话拍个不停。

罗马利奥瓷砖 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千人到场只为兽兽
罗马利奥瓷砖签售会 近千人到场难道只为兽兽?

在罗马利奥瓷砖舞动中国暨总裁·兽兽签售会活动现场,兽兽和罗马利奥瓷砖蔡小林共同进行签售。前十名得到兽兽签售的消费者,方可与兽兽合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